「最近看《霜花店:朕的男人》,再度被趙寅成、宋智孝的性愛戲震撼到,尤其趙寅成,幾場性愛戲他都居於主導位置,身體與臀部的抽動線條,臉部與聲音表情,看來花了非常大的工夫,在片場燈光照射、攝影機轉動、導演與攝影師緊逼盯人的環境下,要拍出這樣的「逼真」程度,著實非常困難...。」
      全文請見「麥若愚的電影世界」:
http://blog.udn.com/maijoyu/2820706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電影,話題聊不完PARTⅡ──這三個悲劇人物,你最同情誰?為什麼?
1.jpg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洪麟對皇后的愛 我想是愛大於慾,從小就服侍君王的他 第一次碰觸女人的身體,心理是惶恐不知所措。但是他看到王后為了保護皇上的王座,願意犧牲自己 跟自己身份這麼低下的侍衛親密接觸,洪麟的心貼近了皇后(如同自己也願意為皇上做任何事情啊 )從佩服到憐惜她,激發起男人的保護慾。跟皇上結實的身體比起來 女人的溫香軟玉 ,開啟了洪麟的另外一道慾望之門 原來有另外一種愛人的感覺...」
      節自「李小花的啪啦啪啦樂園」,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flowerrr0423/9637604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827366-2074731.jpg
都怪趙寅成太高
 
霜花店帥哥衛隊個個180  
【聯合新聞網╱記者 柯意如/報導】
     
正在熱映中的話題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除了激情指數直逼「色,戒」的床戲造成討論,片中帥哥如雲也成為影迷矚目焦點。除了男主角趙寅成、朱鎮模雙帥,保護高麗王的「健龍衛」成員共有36名,因飾演隊長「洪麟」的趙寅成身高186公分,劇組嚴選其他成員身材相貌都經過特別嚴選,至少得達到「180俱樂部」的條件,難怪「健龍衛」一登場便帥氣逼人!

      「霜花店:朕的男人」根據高麗第31代王─恭愍王的秘史杜撰而來,電影於是取材恭愍王和他在位時設立的「健龍衛」之間的一種微妙關係,加以發揮。「健龍衛」指的是從士大夫家族的子弟中選拔出的美少年,被培養成文武兼備的最高人才,然後安排到王的身邊的重要護衛。從成立第一天起,這些護衛就貼身守護在恭愍王身邊,甚至出入恭愍王的寢宮居室,進而也傳出宮中風氣淫亂的蜚短流長。劇情描述朱鎮模飾演的高麗王對健龍衛隊長洪麟疼愛有加,甚至衍生愛意,但他與王后遲遲無法產子,最後高麗王竟叫洪麟代替他與王后「傳宗接代」,從此引發軒然大波。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新消息!04/05 中天娛樂台 14:30 播出《霜花店:朕的男人》製作特輯!請準時收看!
這個週末天氣好轉,更應該要大家告訴大家,進戲院支持《霜花店》,讓票房再創新高~謝謝~
台北時刻表如下,全台戲院時刻表可連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time_result.html?id=2938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趙寅成與健龍衛們2.jpg 
趙寅成
4
6日當兵前最後力作 《霜花店:朕的男人》
口碑好寅迷力挺
衝票房

都怪趙寅成太高啦! 健龍衛嚴選180俱樂部」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部相當好看的電影,雖沒有太過高超的飛岩走壁,也沒有戰爭的大場面,所有的安排恰當適中,不多也不少。毫不避諱的血脈賁張,一次又一次的將劇情推到頂點。男男之間的愛戀,男女之間的流連,襯出了愛的美,也道出了更多更多陷入愛情裡的悲...。」
      節自「文字邊境.換日線」的文章「朕的霸占,朕的殘暴,以及男人的愛!」,全文請見:
http://www.sun-line.idv.tw/blog/?p=1271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天新聞報導!《霜花店:朕的男人》不只床戲,武打戲費苦工!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三的人的愛恨糾葛,演的太好太淋漓,好到連我們都被牽入到其中的迷惘,為他們心痛、為他們難過。導演的拍攝也非常的細心,戰鬥中每一刀每一劃,都是血,沒有一個是漏掉的,這種細心的體會只能去電影院感受......。」
     節自「我的心房好擁擠!」,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e668937102/12564058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朋友,以下是《霜花店:朕的男人》上映戲院的時刻表,而前往戲院之前也請再次確認當日報紙、網路場次,以做最後確認,謝謝
台北樂聲戲院        10:20  12:30  14:20  16:40  19:00  21:20  23:35
台北信義威秀        11:55  14:20  17:25  20:10  22:55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三人版海報.jpg 
<桃色電影院>霜花店:朕的男人 愛情不可試煉
    文/羅斯提
        
偷情,只能做,不能說。既是偷來的愛情,總有一天要物歸原主。奈何,未必人人都有良好節制美德。偷情此刻彷如鴉片淺嘗,濃烈慾燄自此燒開,回不了頭,做不了主。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厲害的網友& fans說,這才是真正朱鎮模的歌聲!大家不妨比較看看...但無論如何,電影裡的這場戲真是經典...展現王深厚的情感與演技...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三立新聞報導!《霜花店:朕的男人》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朱鎮模眼神幽怨.jpg 
朱鎮模
預言成真 臭屁有理!台灣觀眾同情高麗王
趙寅成被讚屁股粉嫩贏美眉 觀眾爭辯他究竟愛誰?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片中的后一開始也並未被洪麟的美色所動,相反的,因為王對他的迷戀而冷落了妻子,后是憎恨洪麟的,直到兩次肉體廝磨勾動她的情慾味蕾,恨於是轉而成愛。她對他的迷戀究竟是出於情慾,抑或是驀然發現他的陽性之美,終成一個無解的問號。情慾與愛情界限模糊,愛是怎麼來的,一直是難解的疑惑...。
      節自「馬賽克女郎」的「生死愛恨霜花店」,全文請見:
http://lindyeh.pixnet.net/blog/post/24662194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