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武士造型.JPG 
韓國4天狂賣百萬人次 打破當地限制級電影紀錄    

「男男版」海報不裸露就見情慾張力  趙寅成扮古裝傳好評

        韓國2009年首部超級大片《霜花店:朕的男人》跨年在韓上映4天,立刻破百萬人次票房,四天累積653萬美金票房,127萬觀影人次,打破限制級片(18歲以上)在當地最快破觀影百萬人次的紀錄。這部轟動大片融合古裝歷史戰爭、三角情慾話題,台灣也確定將在三月上檔與觀眾見面。目前片商正在力邀兩位男主角來台,尤其是因多部韓劇在台累積大量影迷的趙寅成,不過趙寅成目前是「準阿兵哥」,三月前就會被徵召入伍,由於時間尚未底定,因此來台宣傳與會見影迷的時間遲遲未能確定,只能等到兵單確認才能「喬」定!

       
《霜花店:朕的男人》揭開高麗國史上最聳動之「不能說的秘密」,流傳民間稗官野史中最具爭議性的故事題材。描寫高麗王、親衛隊長與王后之間的三角戀,尤其趙寅成飾演的洪麟,夾在高麗王對他無法公開的「男男戀」與王后階級差距的「禁忌戀」之下,他與王后同床,引發高麗王的妒火如潮襲來,甚至震動了整個國家。不只是情慾糾葛的話題床戲,大場面的千軍萬馬、刺激緊張的宮廷鬥爭,也同時成為《霜花店:朕的男人》最吸引人的魅力元素。目前公布的「男男版」海報裡,雖然只有兩位主角的身影、不見裸露,但一眼望去就可見到趙寅成、朱鎮模兩人彼此之間那種既曖昧、又隱隱露出衝突爆點的複雜氣氛。

        
這也是繼《王的男人》之後,韓國久未出現、場面浩大華麗的古裝奇情史詩鉅作。目前影片已由台灣片商購進版權,預計三月在全台上片,而中文片名也讓片商傷透腦筋,最後決定依劇情取名為「朕的男人」,但仍保留原來「霜花店」的韓文片名,結合成《霜花店:朕的男人》成為中文片名,讓觀眾和影迷能夠更加印象深刻。

        
現代感十足的趙寅成,難得以古裝造型亮相,在首波亮相的武士造型中,他的眼神銳利、英姿煥發,完全擺脫昔日花美男的斯文形象。韓國女影迷對他在片中「既愛男又愛女」的情感掙扎充滿期待,更對他前所未有大尺度的床戲裸露,直接給予票房上的強力支持。影片在韓國大賣,台灣也將成為迅速接著上片的地區之一,目前台灣片商已力邀趙寅成三度來台,親自向影迷介紹這部大作,不過趙寅成「卡」在當兵時間未定,所以來台見fans的時間,現在也還喬不準,只好請影迷靜心期待囉!
男男版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