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8.JPG 
趙寅成 朱鎮模男男戀
吻出好票房
2009.1.5 D9版 李雨勳 綜合報導

         同志古裝片《霜花店:朕的男人》,跨年期間在韓上映4天,賣破100萬人次,創下限制級影片紀錄,其實該片一度難產,當初為了找人演跟「親衛隊長」趙寅成搞斷背的皇帝人選,詢問過李秉憲、金敏明等大牌都碰壁,直到朱鎮模點頭才拍成,而他與趙寅成的吻戲,也成了最大賣點。

        
趙寅成在《霜花店:朕的男人》中背部全裸,還男女通吃搞激情,加上又是他從軍前最後作品,從開拍到上映都是話題,如今票房鼎盛,也算「脫」得值得,該片預定3月在台上映,趙寅成渴望隨片來台見影迷,但卡在他當兵時間未定,檔期還在協調。
 
 

         雖然宣傳全在趙寅成身上,但電影上映後,外界發現朱鎮模才是故事關鍵,他演出高麗王與親衛隊長的「男男戀」無法公開,在目睹隊長與王后同床後,妒火爆發波及國家。他出道多年,演出《醜女大翻身》後翻紅,人氣不輸趙寅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