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6.JPG 
韓同志片發燒
 
趙寅成男女通吃

2009.1.6〈聯合報〉D4版    記者/項貽斐報導

        南韓同志題材電影持續發燒,繼「王的男人」之後,又有「愛,不悔」與「霜花店:朕的男人」等片廣受歡迎,演員們也人氣大增。「愛」片中本是新人的李英勳因此嶄露頭角、金南吉片約不斷;「霜」片裡的趙寅成聲勢也更上層樓,成了「男女通吃」的偶像。

        有韓版「斷背山」或韓版「藍宇」之稱的「愛,不悔」是導演李宋熙大膽刻劃男同志戀情的作品。該片描述到首爾同志酒吧打工的孤兒李英勳,與已婚的公子哥兒金南吉相遇、相戀,不倫愛火也讓兩人燒得遍體鱗傷。


        當初接演「愛,不悔」時,李英勳才剛入影壇,不過單眼皮的他一雙鳳眼電力十足,除因該片獲韓國影評人協會的新人獎,還成為同志偶像,有不少粉絲。演過電視劇「加油!金順」的金南吉(原名「李瀚」)則因片中在愛人與家庭間掙扎的痛苦,引來觀眾同情,人氣竄升,又接演「戀人」等韓劇。


        李英勳與金南吉在片中激情的露臀床戲使觀眾臉紅心跳,但兩人面對媒體始終不願就性向一事表態,反而是導演李宋熙早在拍片前即大方出櫃。在台灣影迷與片商力邀下,三人將於
9日至11日來台宣傳。


        「霜花店:朕的男人」也在最近造成轟動。結合古裝歷史、戰爭、男女情慾等話題,取材自稗官野史中描述高麗王、親衛隊長與王后之間的三角戀,高大帥氣的趙寅成在戲裡扮演親衛隊長,既獲王后青睞、也引爆高麗王的熊熊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