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宣傳《霜花店:朕的男人》 入伍延期
         
         憑藉電影《霜花店》人氣大增的趙寅成將於3月份左右入伍服兵役。據悉,確定要在空軍服役的趙寅成因《霜花店》的宣傳日程,入伍時間被拖延,計畫在3月份左右到部隊報到。

         由此,當初計畫在日本舉行的粉絲見面會,有可能因入伍時間緊迫而取消。趙寅成的經紀公司Sidus HQ相關人士說:“在入伍前,原本想在日本舉行一次粉絲見面會,但入伍時間未確定,所以還很難說。”

         該相關人士解釋說:“如果在日本當地舉行粉絲會,事先要準備的事情很多,如申請活動場地等。在即將入伍的情況下,出國可能會很困難,也可能令活動進行得不太順利。”

         趙寅成2007年和2008年在東京和大阪舉行粉絲會,受得到了粉絲的熱烈歡迎。本月8日開始至20日,日本粉絲還在趙寅成缺席的情況下,在大阪某百貨商店舉行了照片展。趙寅成為了報答日本粉絲的這種熱情,才決定在入伍前在當地舉行粉絲會。另外,趙寅成將在前的2月與國內的全體粉絲舉行告別粉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