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型男競賽 張東健帥稱王 趙寅成打敗Rain 穩居亞軍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下個月即將過37歲生日的熟男天王張東健魅力紅不讓,打敗趙寅成、Rain等小天王穩坐南韓最佳型男帥哥寶座No.1;去年結婚的權相佑人氣下滑,在此項排行榜跌出榜外。

      南韓KBS電視台娛樂新聞「演藝街中介」日前曾委託文化研究所,邀請15222名12歲以上不分性別的觀眾票選「大韓民國最佳型男帥哥」,多年前曾是花美男帥哥的張東健,即使這幾年經過歲月的摧殘,魅力依舊拿下4559票,以壓倒性的得票率30.2%奪冠。

      張東健近幾年來雖然鮮少曝光,也很久沒有新作問世,但廣告代言卻從不間斷,他的名字幾乎等於是南韓帥哥的代名詞,所有影視調查的排行榜上不是第1就是第2,各種談話性節目也都喜歡扯到他。

權相佑婚後 人氣拉警報

     
最近主演「霜花店」引爆男男話題,獲得男女觀眾喜愛的趙寅成以1486票9.9%得票率排第2名,成功進軍好萊塢的小天王Rain搶下第3,同時也是身材最棒男星第1名;韓流天王裴勇俊、宋承憲、元斌、鄭雨盛、玄彬、蘇志燮、李炳憲則是分居4到10名。

      幾乎所有韓流天王都在此項帥哥排行榜內,最令人意外的是,去年與孫泰英閃電結婚的權相佑婚後人氣拉警報,他在帥哥票選中名列10名之外,僅在身材最棒男星部分獲得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