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  飾 王后
「知道這件事的人全部都得死...   ---與高麗王政治聯姻的元朝王后

 王后圖

        在元朝政治聯姻的政策之下,元朝公主不得不與高麗王結婚。她是一個對於操弄王權的大臣們,具有嚇阻與威嚴作用的王后;同時也是對王癡心一片的貞節烈女。她眼巴巴地看著王似乎更親近於護衛武士洪麟,雖然心裡難受,卻也不敢表露於色,總是默默地在王的身邊守護著他。為了獲得子嗣,王后被迫與護衛武士洪麟圓房,沒料到她卻對第一次擁抱著自己的洪麟,產生了從未有過的異樣情愫。

 

       宋智孝2003年以《女高怪談3:斷魂梯》出道,擁有超乎一般新人的高超演技與充滿個性美的外貌,她在影視圈中不斷演出各式現代劇或時代劇,累積演技實力。在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裡,宋智孝飾演王后,除了展現她優雅、純真的模樣,也在這部戲中大膽嘗試身為女演員不容易做到的裸露演出,完美化身成為魅力熟女,打破過去青春玉女偶像的形象。

 

       宋智孝的重要作品:電影部份包括《霜花店:朕的男人》(2008)、《色即是空2》(2007)、《黎明殺機》(2004)、《女高怪談斷魂梯》(2003)。電視部份則有2006年的《朱蒙》與《宮野蠻王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