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鎮模  飾 高麗王
「捲入這場戰役的人, 誰也不放過!」    ---在元朝壓力下的 高麗王
高麗王圖 
       對外要抵抗元朝的干涉打壓,對內要面臨朝廷百官的彈劾與不信任,守護面臨內憂外患的動盪國家-─高麗。身為高麗王不僅要擁有強韌的意志力和統籌力,同時還要文武雙全、才智兼備。雖然具有統治國家的王者威嚴,但這樣的王卻只在護衛武士洪麟面前展現他脆弱的一面,因此也特別寵信洪麟。為解決威脅王權的後嗣王位繼承問題,王命令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圓房,但此舉竟帶來了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件,讓他深陷憤怒火海,痛苦不堪。

        朱鎮模憑著《醜女大翻身》、《愛情》這兩部電影,搖身一變成為韓國影壇的當紅炸子雞。外型流露出渾然天成王者氣息的他,為了詮釋好高麗王的角色,從最基本的發聲開始練習,還學習了高麗歷史、宮中禮儀、劍術、馬術、玄鶴琴演奏等技巧;更為了充份展現王的英銳之氣,特地減重
10公斤。除此之外,朱鎮模把王經歷愛情、背叛、憤怒等各種感情變化的內心戲,發揮得淋漓盡致,尤其透過他複雜銳利的眼,傳達出最爐火純青的表演實力。在《霜花店:朕的男人》這部電影中,影迷將可一賭朱鎮模最精采絕倫的高超演技。

         朱鎮模的重要作品:電影部份包括《霜花店:朕的男人》(2008)、《愛情》(2007)、《醜女大翻身》(2006)、《拼圖》(2006)、《武士》(2001 )、《虛擬復仇事件》(2000)、《快樂到死》(1999) 、《火舞豔陽》(1999)等。電視部份則有《遊戲女王》(2006)、《流行70(2005)、《飛天舞》(2004)、《命運的搏擊》(2003)、《手足情深》(2000)等。曾獲2000年電影大鐘獎最佳男配角/《快樂到死》、2007韓國青龍獎最佳人氣獎/《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