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寅成  飾 洪麟
為什麼偏偏選擇了我?   ---王的護衛武士,洪麟
趙寅成武士造型.JPG

      保護王的親衛隊─「健龍衛」─統領洪麟,自小就跟隨在王的身邊習文學武,培育成為高麗最優秀的人才。他一直把照顧王的工作當作是自己的使命,不僅保護王的性命安全,在王為國政之事心煩不已時,也總是待在王的身邊安慰他。忠心耿耿的他雖然得到王特別的寵信,但看在王后眼裡亦相當不是滋味。遵從王的命令與王后圓房後的他,卻深陷三角關係的情感漩渦中,無法自拔。

 

      趙寅成堪稱韓國影劇界的天王級人物,日常生活一舉一動都受到無數影迷的高度矚目。他相當受到柳河導演的喜愛與重用,繼前一部電影作品《卑劣的街頭》之後,柳河導演再度與他合作拍攝這部《霜花店:朕的男人》。在電影裡,趙寅成獻出前所未有、破天荒的裸露鏡頭,並讓觀眾看到他使出渾身解數的精湛演技。第一次挑戰演出歷史劇的他,在電影開拍幾個月前,就展開騎馬和琴技的練習課程,並且認真地鑽研武術,就連吊鋼絲等高難度的動作,他也都大部分親自上陣,不用替身。趙寅成為《霜花店:朕的男人》展現身為演員的敬業,如果說上一部作品《卑劣的街頭》是他邁向演員之路的開始的話,那麼《霜花店:朕的男人》將會是他超越自我展現演技,成為韓國電影界真正翹楚的契機之作。

 

      趙寅成的重要作品:電影部份包括《霜花店:朕的男人》(2008)、《卑劣的街頭》(2006)、《緣起不滅》(2005)、《南男北女》(2003)、《瑪德琳蛋糕》(2002)、《人民公廁》(2002)。電視部份則有《春日》(2005)、《峇里島的日子》(2004)、《射星》(2002)、《男生女生向前走》(2001)等。曾獲2006年第五屆大韓民國電影大賞最佳男主角獎/《卑劣的街頭》2004年第4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獎/《峇里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