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在韓正夯的「男男戀」男主角朱鎮模,日前在節目上抱怨,拍完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後,「哥們」張東健就開始逃避他了!

      《霜花店》飾演高麗王的朱鎮模,在劇中與飾演親衛隊長的韓國小天王趙寅成有男男激情親密戲,號稱繼《王的男人》後,韓國再現古裝奇情史詩鉅作。兩男一女的愛恨糾葛,以及這段君臣之間的「斷背情」,是這部戲的最大賣點。

      《朝鮮日報》報導,朱鎮模拍完電影後,與劇組日前上南韓KBS2台的節目宣傳。朱鎮模忍不住大爆料好友張東健在他拍完電影後,開始逃避自己。朱鎮模笑說,以前他常和張東健坐在同一張沙發上,但張東健在參加《霜花店》的試映會後,再和他坐在一起時,就開始躲他了!

      朱鎮模對於和趙寅成的吻戲表示,他們剛開始拍吻戲時倍感壓力,因為導演曾發怒要求他們要「真實」的表現這兩個角色的關係有多親密。他還說當趙寅成用紙杯喝白蘭地與吃魷魚乾時,他瞬間還真的覺得趙寅成是女人。
彈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