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龍衛」是從士大夫家族的子弟中選拔出外貌出眾的美少年(又稱子弟衛),培養成文武兼備的最高人才而組成。他們不僅在王的身邊當貼身護衛,甚至成為出入王的居室、照料王生活起居的36名親衛部隊。

健龍衛 
        「健龍衛/子弟衛」從士大夫家族的子弟中選拔出的美少年,被培養成文武兼備的最高人才,然後安排到王的身邊的重要護衛。該機構是恭愍王為了促進改革,增強親王勢力而設立的;但從成立第一天起,這些護衛就貼身守護在恭愍王身邊,甚至出入恭愍王的居室。在歷史上相當混亂動盪不安的時期,甚至流傳著宮中風氣非常淫亂的蜚短流長。這是一段令人非常好奇的歷史時期,以這樣的歷史時期為背景的《霜花店:朕的男人》,從恭愍王與周圍人的隱秘關係出發,在不為人知的故事背景中,賦予愛情、陰謀、背叛等情節起伏,預計將把這段被歷史掩埋的禁忌故事,完全展現在大銀幕上。


36
人組成健龍衛,身高個個得超過180cm

         影片中保護王的親衛部隊──健龍衛,全都是從韓國演藝圈中的美少年們,精挑細選所挑出來的。設定的選拔必要先決條件,首先就是堅挺修長的身高,再者是俊秀出眾的外貌。此外,為配合健龍衛統領洪麟的身高(趙寅成),其他每個護衛也同樣都要180cm以上,製片組在眾多180cm以上的演員中透過面試選出了合適的人選,其中不乏一些模特兒出身的帥哥演員,例如沈智浩、林朱煥、呂旭煥等人,組成了最華麗夢幻的「健龍衛」隊員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