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大帥哥張東健,是情人節時,影迷最想送禮物的頭號情人;韓版「道明寺」李敏鎬則打敗Rain和宋承憲,勇奪第3名。

     據韓國媒體指出,某企業公司上月特別針對註冊會員進行「情人節最想送禮物的藝人」問卷調查,張東健以32%得票率,拔得頭籌;即將於4月6日服兵役的趙寅成名列第2

     亞洲小天王Rain在這項問卷調查中,雖名列第4,但在日前美國「娛樂周刊」評選出全球最性感的24位明星中,Rain榮幸進榜,排在第22位。有趣的是,他是憑藉尚未上映的影片「忍者殺手」入圍此次評選。

     「娛樂周刊」舉出Rain最性感的代表作品為今年即將上映的新片「忍者殺手」,並稱他為譽為韓國的「賈斯汀」,歌聲、舞蹈、演技樣樣出色。

     Rain演出的新片「忍者刺客」,日前被爆片酬只830萬韓幣(約20萬台幣),經紀公司J.TUNE昨指出,Rain拍片酬勞為50萬美金(約1705萬台幣),另外還有票房分紅。與片酬相比,能成功打進好萊塢,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