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鎮模愛男人  張東健忙避嫌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DSC00398.JPG 
     
韓國型男朱鎮模在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中化身癡情又殘暴的高麗王,為讓自己更上鏡,朱鎮模特別減重10公斤,穿起層層的戲服不但不顯厚重、反而更有男人味。朱鎮模因為戲裡太Man,演男男親熱戲極具說服力,讓友人張東健為「避嫌」,開玩笑說不敢和他坐在一起。

      「霜花店:朕的男人」裡描述兩男一女的情慾糾纏,朱鎮模與趙寅成兩位男主角的激情戲更是大膽,朱鎮模笑說,自從張東健看了該片試片,就開始躲他,甚至不跟他坐在同一張沙發。

      為了演好高麗王一角,趙鎮模從基本的發聲練習開始,並學習高麗的歷史、宮中禮儀、劍術、馬術、玄鶴琴演奏等。朱鎮模在電影中有一場大型夜宴的戲,群臣要求國王唱歌,此時他已知道王后與他深愛的將軍洪麟在一起,儘管妒火中燒,卻柔情似水地唱出象徵禁忌戀情的古曲「霜花店」,愛恨交織的心境讓觀眾難忘。

      朱鎮模說,該片中最難演的還是內心戲,比耍劍武打等耗費體力的動作戲更有挑戰性,加上導演柳河要求嚴格,讓他演出時壓力很大,只好逼自己更投入,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朱鎮模的努力果然讓他以「霜」片入圍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男主角,而該片也順利入圍最佳影片。目前台灣片商也力邀朱鎮模在影片於3月27日上映前來台與觀眾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