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個人射箭.JPG 
報導:陳穎 
     韓國男星過去都以健壯身材為傲,近年卻吹起「紙片風」,趙寅成、朱智勳及張根錫,本來都是身材標準的帥哥,卻不約而同力行瘋狂「消脂」,雖成功「變形」骨感帥哥,健康全部拉警報!
     趙寅成4月即將從軍,186公分的他,體重卻僅有63公斤,BMI值小於18.5,根本就是有營養不良問題的紙片人,恐難以負荷軍中嚴格的體能訓練!朱智勳、張根錫也都是高皆超過180公分,體重卻在65公斤以下的紙片男,不免伴隨營養不良毛病的後遺症。
     根據醫學統計,BMI(身體質量指數)小於18.5就是體重過輕,可能因過瘦而有免疫力變差、營養不良等問題。趙寅成賣力詮釋「斷背」電影《雙花店:朕的男人》,拚命減重,原本71公斤的體重驟降成63公斤,連女版T恤都塞得進去。
     他4月就要赴韓國空軍報到,「乾柴」的體格恐難以應付嚴格的體能訓練。
     朱智勳體重本有68公斤,一投入新片《廚房》就忘記吃飯,體重下滑4公斤,BMI值僅有18.3,瘦到臉頰都凹下去。童星出身的張根錫,不擔心營養不良,反倒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他說:「瘦一點穿衣服才好看,要我反串扮女生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