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鎮模個人持劍.JPG  
高麗王封影帝 朱鎮模月底駕臨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揭曉,朱鎮模演活《霜花店:朕的男人》中愛男生的「高麗王」,打敗宋康昊、河正宇等眾多勁敵,獲得出道以來首個最佳男主角獎,3月他將隨片來台宣傳,與粉絲分享「新科影帝」的喜悅。
     
朱鎮模致詞時表示,這個獎是他十年努力的成果,由於《霜花店:朕的男人》3月27日全台上映,朱鎮模特別跟經紀公司表明訪台的高度意願,當年他曾跟安在旭的明星棒球隊來台過,媒體焦點全沒在他身上,如今他身價及人氣不可同日而語,期待與粉絲在台北相見。


朱鎮模登百想影帝 韓版F4人氣不足
〈自由時報〉翁家祥/綜合報導
     
南韓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前晚落幕,典禮橋段太老套又缺乏新意,即使祭出韓版「流星花園」的「F4」這張王牌也失效,兩段收視率分別為11.9%、14.7%創新低。
      今年百想藝術大賞在感嘆聲中結束,除了「國民奶奶」金惠子以「媽媽生氣了」獲首獎眾望所歸外,其他得獎作品被詬病水準參差不齊,不少得獎者都頗受爭議;前晚包括星光大道一共3小時頒發25個獎項,雖然快速又有效率,但或許是受到景氣影響,舞台設計相當陽春,節目進行過程太平順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而英俊帥氣的男星朱鎮模出道10年來,前晚首次以「霜花店:朕的男人」獲肯定摘下影帝大獎,該片預計3月底在台灣上映,目前片商正力邀他訪台宣傳,韓方也有善意回應,下週應該可以確定。

《百想大賞頒獎》朱鎮模、金明敏稱帝
〈聯合報〉傅繼瑩/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韓國唯一綜合性藝術大賞「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昨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去年典禮眾女星爆乳爭艷,今年典禮的焦點卻轉為「花美男」,尤其韓版F4成員李民浩、金範、金賢重等抵達時,兩旁粉絲尖叫歡呼聲震耳,聲勢令許多大牌男星也難匹敵。
         電視類方面,掀起韓劇電視台熱潮的「真愛On Air」,巧妙揭露電視圈內幕,導演申宇哲功不可沒,贏得最佳導演獎。創新的「貝多芬病毒」、「風之畫師」,各自讓金明敏贏得最佳男演員、文根英贏得最佳女演員,但最佳作品獎卻頒給傳統路線的金秀賢大師的家庭劇「媽媽長角了」。
         最佳新人男演員獎,韓版F4成員互相就是最大競爭對象,結果由領頭的李民浩勝出,金賢重也抱回網友票選的最佳人氣獎;首度跨界挑戰主演「你是我的命運」的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一人就贏得最佳新人女演員獎及最佳人氣獎等2項。
         這次入圍的電影,雖然創下票房佳績的作品不少,卻少了氣勢超強大作,最佳作品大獎意外由新人新作的「慶祝我們的愛」奪得「霜花店:朕的男人」中,朱鎮模精湛詮釋從深愛到發狂的王,拿下最佳男演員獎實至名歸。孫藝珍以「妻子結婚了」贏得最佳女演員獎,目前依然長賣的超級喜劇「超速緋聞」,獲得最佳編劇及最佳新人女演員,已是本屆得獎最多作品。


文根英擒百想藝術大賞 再封最幼齒戲后
〈蘋果日報〉莊玟敔/報導
      韓國「國民妹妹」文根英再創新紀錄,21歲的她去年底以古裝韓劇《風之畫師》奪下「SBS演技大獎」最佳女主角,成為該獎成立以來最年輕的戲后,前晚她在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再下一城,凍蒜電視類歷來最幼齒的最佳女主角。實力派男星金明敏登基戲王,孫藝珍以《妻子結婚了》在電影類稱后,影帝則是朱鎮模。
      百想藝術大賞分電影、電視類給獎,堪稱「韓國金球獎」,前晚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頒獎典禮。文根英女扮男裝主演《風》劇在韓國叫好不叫座,在韓國播出時收視吊車尾,她卻以黑馬之姿成為SBS和百想歷來最幼齒的戲后。前晚領獎時,她激動得哭成淚人兒:「感謝前輩讓賢,這份榮耀歸功辛苦的工作人員。」該劇預定本月在台視播出。金明敏演出韓劇《貝多芬病毒》人氣一飛衝天,一如預期抱走最佳男演員獎。
      孫藝珍去年底才登基青龍獎影后,前晚再拿百想最佳女主角,開心地說:「2009年才開始就得獎,真的好幸福!」
朱鎮模在電影《雙花店:朕的男人》飾演高麗王,和趙寅成搞斷背,角色難度高,打敗宋康昊、河正宇等勁敵榮膺影帝。《雙》片27日在台上映,片商正力邀他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