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麟與后深情接吻.JPG 
 趙寅成
露臀 宋智孝裸胸 挑戰情色尺度

《霜花店:朕的男人》6大段超露骨床戲試片曝光 

男女先性後愛、情感細膩   激情指數直逼《色戒》   

新聞局電檢一刀未剪 驚險過關列限制級

 
      
《霜花店:朕的男人》激情指數破表,直逼《色戒》!片中6大段激情床戲,趙寅成、朱鎮模與宋智孝三位明星都有破天荒的突破尺度!其中趙寅成與宋智孝共有5場由性而愛、層次分明的床戲,兩人都全裸上陣肉搏,展現各種體位,犧牲奉獻的程度,一點也不輸梁朝偉與湯唯。趙寅成狂露練過的健壯身材與性感屁股;宋智孝則是首度展現曼妙身材,全裸露胸上陣。至於備受矚目的「男男床戲」,趙寅成與朱鎮模則是大膽舌吻、赤裸緊緊相擁,同樣是兩位當紅小生在影壇生涯前所未見的「第一次」。

 

         在《霜花店:朕的男人》裡,朱鎮模飾演的高麗王,從小到大都癡癡地深愛著趙寅成飾演的護衛長洪麟。王很清楚自己無法接受女人,但為了讓王后(宋智孝飾)可以傳宗接代,他決定逼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同床圓房。孰知洪麟與王后竟然在一次次的肉體關係之後,漸漸愛上對方,這使得高麗王妒意大發,決定大開殺戒,把宮中知道此事的人,從上到下,全部滅口了結……。為了表現三個人的愛慾糾葛,導演柳河選擇毫不遮掩、大膽赤裸的形式,直接藉由床戲來表達他們內心複雜的感情變化。

 

《霜花店:朕的男人》在韓國上映以來,就一直是全韓國影壇的話題焦點,電影昨天(3/9)首度在台灣試片曝光,片中共6場包括男女、男男的赤裸裸大膽床戲,也正式引爆媒體話題。尤其趙寅成、宋智孝這段被高麗王逼迫之下的性愛關係,竟在片中一步步由肉慾轉為真情。從一開始的半推半就、中段的互相試探,到最後的無法自拔、盡情歡愉,甚至大膽偷情,趙寅成、宋智孝在片中簡直是豁出去了!兩人雙雙全裸上陣,挑戰各種體位的性愛姿勢,除了表達兩個角色漸漸沈醉在慾望的執迷之中,同時亦展現了這段情感關係的細膩變化。他們「先性後愛」的過程與大膽尺度,與《色戒》裡的梁朝偉和湯唯相比,簡直是不遑多讓。不過《霜》片和《色戒》一樣,最後以「限制級一刀未剪」的結果,驚險通過新聞局的電檢,台灣觀眾將可看到完整的影片全貌。

 

《色戒》

 

《霜花店:朕的男人》

民初

時代背景

古高麗

漢奸頭子vs.女間諜

衝突關係

護衛隊長vs.王后

床戲場數

梁朝偉vs.湯唯

演員

趙寅成vs.宋智孝

全裸第三點不露

尺度

全裸第三點不露

 
    
比較起來,趙寅成與朱鎮模的「男男床戲」相形下保守了點,但對於這兩位在韓國當紅的一線小生來說,要他們在大銀幕上跟另一個男人激情舌吻、赤裸相擁,確實也是一件挑戰難度極高的事,更是前所未有的經驗。特別是長相秀氣的趙寅成,由於成功詮釋洪麟一角,在韓國又引發他的同志傳聞,對於此事,趙寅成在某次訪問中的回答很有意思,他說:「如果不想淋雨,就不應該出門。你一旦出來,即使帶著傘,雨水也會濺在身上。」很聰明地以四兩撥千金的方式,輕鬆回應。至於有關床戲的露骨程度,趙寅成也表示他完全信任柳河導演,這些情慾戲的呈現,最要緊還是角色情感的傳達,重點不在裸露程度與體位變化。

        
《霜花店:朕的男人》在韓國持續熱賣,台灣則將於327日正式上映。發行商與韓國ORIKS BB CREAM合推《霜花店:朕的男人》搶先預售票,只要在「博客來售票網」以440元預購「超值華麗雙人票」,還能獲超值贈品─價值 $680韓國 ORIKS BB CREAM無瑕保養霜正品1條(50ml),送完為止。另外也於台北市 樂聲戲院  推出  兩張預售票+「朱鎮模vs.趙寅成版韓文原版海報乙張」的獨家套票,影迷們搶票手腳要快!

        
另外片商也與「台灣大哥大」合作,即日起至3月底前到《霜花店:朕的男人》部落格,連結至專屬活動頁 (http://www.taiwanmobile.com/events/man09225/) 新申辦台灣大哥大401資費之指定Samsung、LG手機專案,送「亞藝影音租片券」五張,還可獲得專屬Samsung手機吊飾或LG文字風扇等獨家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