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麟與后偷幽會.JPG  
《霜花店》超激情 趙寅成性愛做足半小時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趙寅成為戲脫光扮「種馬」,在古裝同志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中,除了與朱鎮模「男男喇舌」來真的外,他跟女主角宋智孝的床戲體位更是變化多端,片長兩小時,光是性愛鏡頭就多達30分鐘,激情指數媲美《色,戒》。

朕的男人慘遭閹刑
    清純小生的趙寅成在《霜》片中徹底解放,詮釋男男、男女6場肉搏戰,露骨又到位。扮演護衛隊隊長的他,開場跟「高麗王」朱鎮模相擁接吻,還互伸舌頭展深情,後高麗王因子嗣問題,推他跟王后行房播種,兩人竟動情,「女上男下」、「老牛推車」及「69」等做愛招數層出不窮、以假亂真,讓人看了血脈僨張。
    
《霜》片為趙寅成當兵前的最後作品,他破天荒全裸露屁股上陣,只差沒露第三點,劇情最後因背叛高麗王愛上王后,還被處以閹刑,而朱鎮模演出醋勁大發變瘋狂的高麗王,畫面同樣驚心動魄。 

一刀未剪 27日上映 
     「王后」宋智孝則是玉女大解放,胸前兩點盡露不說,被趙寅成摸乳舔胸,犧牲至極。而兩人「先性後愛」的床戲過程,與《色,戒》裡的梁朝偉和湯唯相比,簡直是不遑多讓。該片27日「一刀未剪」在台上映。



「霜花店」來台 激情一刀不剪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明星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合演情慾片「霜花店:朕的男人」,直逼「色,戒」的性愛場面,來台上片一刀不剪,限制級過關。
      南韓至今狂賣不休的「霜花店:朕的男人」,台灣將於本月27日公映,發行商昨天舉行試片,映後掀起最熱辣的話題,是片中趙寅成和宋智孝的性愛場面,被認為直逼「色,戒」的梁朝偉和湯唯,片商原本擔心被修剪,結果新聞局一刀未剪,和「色,戒」一樣限制級過關。
      「霜」片中趙寅成飾演護衛長,原本深愛高麗王朱鎮模,為替不愛女人的王傳宗接代,和后宋智孝上床,在一次次的性愛中,兩人逐漸滋生愛情,卻讓王由愛生恨,大開殺戒。趙寅成和宋智孝的5大場情慾戲,兩人皆全裸但不露第三點,動作激情,與「色,戒」的「迴紋針體位」不遑多讓。
      可是最令人刻骨銘心的,還是片中趙寅成和朱鎮模的同性愛恨。兩人從舌吻裸擁,到拔刀相殘,為了女人而變心的背叛,令人聯想到林青霞和李連杰演的「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原本就斯文白淨的趙寅成,演此片引發他是同志的傳言,趙寅成回應說:「如果不想淋雨,就不該出門,你一旦出門,即使帶傘,雨水也會濺到身上。」話中虛虛實實,耐人尋味。


趙寅成扮雙插頭 獻6床戲
〈蘋果日報〉莊玟敔╱綜合報導

      趙寅成爲新片《霜花店:朕的男人》豁出去,他在片中詮釋男女通吃的「雙插頭」,先與男星朱鎮模大膽喇舌搞斷背,又和女星宋智孝全裸嘿咻、挑戰各種體位的性愛姿勢,共有6場火辣床戲,激情指數破表。

搞上王與后
      《霜》片預定27日在台上映,片中趙寅成和飾演高麗王的朱鎮模相戀,高麗王因無法接受女人,但為了傳宗接代,逼迫他和扮皇后的宋智孝發生肉體關係,沒想到兩人竟由性而愛,令高麗王醋勁大發,殺人滅口。


趙寅成、宋智孝全裸肉搏一刀未剪 性愛場面媲美《色戒》
YAHOO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韓國花美男」趙寅成和韓劇《宮 野蠻王妃》女主角宋智孝在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裡擺脫偶像包袱,為戲犧牲全裸肉搏。片中,他們的5大性愛場面,激情指數直逼《色戒》,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直呼:「凍未條!」

      《霜》片除了是趙寅成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外,宋智孝簡直豁出去露點演出,任由趙寅成掐奶舔乳,完全拋開玉女形象。雖然他們在片中的性愛姿勢不及梁朝偉與湯唯在《色》片的「迴紋針體位」來得有創意,但逼真程度看過得人都一度懷疑是不是假戲真做。

      面對有關床戲的露骨程度,趙寅成表示完全信任柳河導演,這些情慾戲的呈現,最要緊還是角色情感的傳達,重點不在裸露程度與體位變化。

      該片描述趙寅成、宋智孝分別飾演的護衛長、王后,在同性戀傾向的高麗王逼迫之下展開性愛關係。兩人從一開始的半推半就、中段的互相試探,到最後的無法自拔、盡情歡愉,甚至大膽偷情,展現出他們間情感關係的細膩變化。

      此外,《霜》片以「限制級一刀未剪」的結果,驚險通過新聞局的電檢,台灣觀眾將可看到完整的影片全貌;該片將於本月27日起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