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與洪麟打鬥.JPG 
「趙寅成&朱鎮模」=
最夯的超級帥氣組合!
    
從《追擊者》裡的金允錫與河正宇到《神偷、獵人、斷指客》中的宋康昊、李秉憲與鄭雨盛,以及《以牙還牙》的車承元與韓石奎、《電影就是電影》的蘇志燮與姜志煥……等,2008年韓國電影銀幕大吹「男男組合」、「天王大對決」的熱門風潮,一對對層出不窮的超強卡司、演技對決,點燃了觀眾們的激情與熱情,同時也讓2008年的韓國電影票房火熱。

 

        《霜花店:朕的男人》在2008年底於韓國上映,等於為這一系列男男演技大對決的電影神話,畫下完美的句號。在這部話題性十足的電影裡,男人之間的慾望,以及精彩大場面的動作對決,都將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在《霜花店:朕的男人》的故事裡,因為愛情和背叛帶來一波波無可避免的命運洪流,也讓男主角趙寅成和朱鎮模兩位人氣小生,將以精湛的演技在電影裡一決勝負。

 

         以《卑劣的街頭》從電視界順利躍身為電影演員的趙寅成,他在《霜花店:朕的男人》片中扮演的,是既要保護君王又要和心中慾望抗爭的護衛洪麟一角。除了表現內心戲的高難度演技,精采的動作場面和裸露床戲也很值得關注。而在電影《醜女大翻身》和《愛情》中表現精彩的朱鎮模,這次則在《霜花店:朕的男人》扮演被元朝打壓的高麗國王,展現了他細膩的內心戲演出。這一組「勢鈞力敵」的演技大車拼,雙雄對決,更可說是萬眾期待。兩人在戲裡從感情糾葛,到最後的反目成仇、武力對決,好戲不斷,是兩位韓國首席小生前所未見的演技大車拼!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