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寅成穿盔甲.JPG        
      「在《霜花店:朕的男人》中,愛情是最重要的關鍵字。不知道自己所處位置的洪麟在按照國王的指令,和王后同床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開始成長。在床戲中也是,比起各種姿勢或欲望,更加注重於感情,這是一部忠於感情起伏的影片。」

      「像包括我在內,很多演員被列為‘花美男’行列,而我就是想打破人們的這種偏見。如果進行‘令人心情好的背叛’,上臺的機會就會多起來。以這種方式改變並被很好地接受,是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這兩段話,都是趙寅成接受〈朝鮮日報〉專訪,談到《霜花店:朕的男人》的演出時的談話,看得出他為這個角色的用心、努力與體會,完整訪問請看: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8/12/19/20081219000023.html
SSW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