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寅成露臀、宋智孝裸胸  《霜花店》比色戒還色戒
〈NOW 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看預告!!!
      韓國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在南韓造成很大轟動,還沒上映話題即不斷!因為這部電影聚集同性及異性戀愛恨糾葛,一幕幕尺度大開的火辣床戲,對民風保守的韓國更是一大挑戰,但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裸露鏡頭甚至性愛尺度,直逼李安執導的《色戒》!

      男男同性戀大膽裸露上半身,甚至男女互相挑逗的床戲,一幕幕都讓人看的臉紅心跳,《霜花店:朕的男人》是南韓近幾年來掀起最多話題的一部,主要因為電影聚集同性及異性戀的愛恨糾葛,讓民風保守的南韓觀眾嚇出一身冷汗!

      趙寅成為戲脫光扮「種馬」,除了與朱鎮模「男男喇舌」來真的外,他跟女主角宋智孝的床戲體位更是變化多端,片長兩小時,性愛鏡頭就多達30分鐘,激情指數媲美《色,戒》。 

      清純小生的趙寅成在片中徹底解放,詮釋男男、男女6場肉搏戰,露骨又到位。扮演護衛隊隊長的他,開場跟「高麗王」朱鎮模相擁接吻,還互伸舌頭展深情,後高麗王因子嗣問題,推他跟王后行房播種,兩人竟動情,「女上男下」、「老牛推車」及「69」等做愛招數層出不窮、以假亂真,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王后」宋智孝則是玉女大解放,胸前兩點盡露不說,被趙寅成摸乳舔胸,犧牲至極。而兩人「先性後愛」的床戲過程,與《色,戒》裡的梁朝偉和湯唯相比,簡直是不遑多讓。該片27日「一刀未剪」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