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臨幸后的幽怨表情.JPG 

耍心機又像《黃金甲》鞏俐   演王后有露有腦 

蔡依林 高唱「慣性背叛」緊貼劇情  MV明日首播      

 

      《霜花店:朕的男人》試片後一片驚呼,大家都在問全裸賣力演出的女主角是誰?原來她是被韓國喻為「王后專業戶」的宋智孝!她過去連續以《宮-野蠻王妃》、《朱蒙》兩部電視劇走紅,此番在《霜》片再演王后,卻有不同以往的五段全裸床戲大膽演出。宋智孝很清楚自己這次進軍影壇的「豪賭」程度,也知道電影比起《色,戒》不遑多讓的激情尺度,她大方表示:「希望能自己能挑戰即湯唯一樣自信果敢的性感表現」,她的演出亮眼、好評不斷,辛苦終有代價。

 

宋智孝片中表現:湯唯 + 鞏俐

 

         模特兒出身的宋智孝,臉蛋清秀、身材曼妙,出道以來一直以玉女形象演戲,最知名的角色就是《宮-野蠻王妃》中演皇太子的初戀情人,以及《朱蒙》裡扮高麗首任皇帝的第一位皇后。在電影《色即是空2》裡她曾有稍稍性感的床戲演出,但到了《霜花店:朕的男人》這部超級古裝宮廷大片,她才打敗一干競逐女星,以演技與肯大膽裸露的勇氣,接下這難度極高的「王后」一角。

 

         宋智孝在片中是個元朝公主,因「政治聯姻」下嫁高麗王。她對大臣們具威嚴作用,也對王癡心一片。但她眼巴巴看著王深愛護衛洪麟,始終未獲臨幸。為獲子嗣,王竟逼她與洪麟圓房,豈料她卻對生命中第一個男人洪麟,產生從未有過的情愫,由性而愛,一發不可收拾。宋智孝的表現層次分明,即使是寬衣解帶的床戲演出,都看得出從開始到最後的情感變化。電影後段,她甚至一反溫柔形象,化身成為求自保、不擇手段的恐怖女王,簡直媲美《滿城盡帶黃金甲》裡偕子一同叛變的皇后鞏俐,宋智孝的表演在韓國引起一片好評,也為自己的演藝生涯攀上顛峰。

 

蔡依林唱「慣性背叛」完美結合

 

        《霜花店:朕的男人》在台灣造成話題不斷,這部描寫複雜三角關係、異性同性戀情的電影,特別請來華語樂壇天后──蔡依林獻唱中文預告主題曲「慣性背叛」。蔡依林這首朗朗上口的抒情歌,描繪面對情人老是背叛出軌的幽怨心理,恰好正與電影中三位主角愛恨糾葛的愛情關係完美貼合。片中三位主角,在某種程度上都有「背叛」彼此的情慾兩難,電影精彩畫面配上蔡依林的柔情歌聲,相得益彰。
宋智孝.jpg
       
《霜花店:朕的男人》將於三月27號全台上映,中文主題曲「慣性背叛」即將在3/18(三)於雅虎首頁獨家全台首播電影精采MV!人氣小生趙寅成和新科影帝朱鎮模的激烈男男擁吻、趙寅成與女主角宋智孝的激烈床戲,都將在MV中曝光。蔡依林「慣性背叛」的歌詞更與片中劇情相互呼應,加上蔡依林深情動人的歌聲,大家千萬別錯過3/18(三)上網收看再掀起影壇《色,戒》情慾高潮的《霜花店:朕的男人》蔡依林中文主題曲「慣性背叛」電影MV首播,更多精采話題請上痞客邦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