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jpg 
宋智孝豁出去 霜花店全裸
〈自由時報〉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為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豁出去!

      模特兒出身的宋智孝,因為長相清秀、身材曼妙,出道以來一直以玉女形象演戲,只有在電影「色即是空2」裡小露性感。

      不過,為了「霜花店:朕的男人」,她卻全裸上陣,演出火辣的床戲,作品的激情程度不輸「色,戒」。她大方的說:「因為我也希望自己能跟湯唯一樣,勇敢的為好作品大膽裸露。」

      另外,「霜」一片的中文預告主題曲由小天后蔡依林擔綱演唱,歌曲「慣性背叛」,描繪面對情人老是背叛出軌的幽怨心理,正好與片中3位主角愛恨糾葛的複雜情感完美貼合。


宋智孝《霜花店》全裸 自比湯唯
〈中國時報〉記者李雨勳/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宋智孝自比湯唯,在《霜花店:朕的男人》全裸演出,雖然知道自己大膽露點,會在民風保守的韓國引爆話題,但她態度落落大方,「希望我能有像湯唯在《色,戒》中,自信果敢的性感表現。」

    模特兒出身的宋智孝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先後曾在《宮-野蠻王妃》化身皇太子的初戀情人、《朱蒙》裡扮高麗皇后,新片《霜花店》她又是演王后,宛如「王后專業戶」,只是這回她得清涼上陣,寬衣解帶與趙寅成演床戲,放膽一脫的激情表演,在韓國獲得一片好評。

    《霜花店》27日在台上檔,朱鎮模與趙寅成片中「男男喇舌」成了最大賣點,原來台意願高的男主角朱鎮模,臨時卻因「家中有事」取消,趙寅成也因入伍在即,無法抽身訪台。

     另外,昨晚在華納威秀的名人試映會星光雲集,據悉,范植偉跟前緋聞女友楊雅筑不避嫌到場,連麻吉到像搞斷背的楊宗緯、盧學叡,也來欣賞這部同志古裝片,關係曖昧的蔡旻佑、小甜甜也共襄盛舉。


宋智孝脫光光 力拚色戒湯唯
【Upaper╱綜合報導】

      在韓國被喻為「王后專業戶」的宋智孝,打敗所有競逐的女星,在新片「霜花店:朕的男人」中,不但大膽裸露,還有5段全裸床戲,激情的尺度不亞於「色‧戒」,她表示:「希望能挑戰像湯唯一樣的性感表現!」她的演出亮眼,在韓國也獲得一片好評,讓她的演藝生涯攀上新高峰。

      模特兒出身的宋智孝,出道以來在小螢幕中,一直以玉女形象演戲,包括「宮-野蠻王妃」中飾演皇太子的初戀情人,及「朱蒙」中飾演高麗首任皇帝的第1位皇后。之後,在電影「色即是空2」裡,她雖有稍稍性感的床戲演出,但到了「霜」,她不但大膽裸露,甚至一反溫柔形象,化身成為求自保、不擇手段的恐怖女王,洗練的演技,深獲影評人的肯定。


宋智孝自比《色,戒》湯唯 要裸得自信果敢
yahoo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宋智孝曾以《宮 野蠻王妃》、《朱蒙》兩部韓劇走紅,在電影《色即是空2》裡也有稍稍性感的床戲演出,這次為古裝情色片《霜花店:朕的男人》擺脫玉女形象豁出去全裸演出,激情尺度比起《色,戒》簡直不遑多讓,她表示:「希望能能挑戰和湯唯一樣自信果敢的性感表現!」

      她在片《霜》片中扮演元朝公主,因政治聯姻下嫁高麗王,對大臣們具威嚴作用,也對王癡心一片。但她眼巴巴看著王深愛護衛洪麟,始終未獲臨幸。為獲子嗣,王竟逼她與洪麟圓房,豈料她卻對生命中第一個男人洪麟,產生從未有過的情愫,由性而愛,一發不可收拾。

      宋智孝的表現層次分明,即使寬衣解帶和趙寅成演出的5大段床戲,都看得出從開始到最後的情感變化。電影後段,她甚至一反溫柔形象,化身成為求自保、不擇手段的恐怖女王,簡直媲美《滿城盡帶黃金甲》裡偕子一同叛變的皇后鞏俐,在韓國引起一片好評,也將演藝生涯攀上顛峰。

      此外,該片男主角朱鎮模原本來台意願頗高,但日前正式回應因「家中有事」的私人因素,不克來台,電影公司只能替他向台灣粉絲說抱歉,希望有空能再擇日訪台。而另名男主角趙寅成的經紀公司也表示他入伍再即,也無法再抽空來台宣傳;《霜》片於下週五(27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