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0826637625151788.jpg  
《霜花店》配角林周煥  與金範貌如雙胞胎
葉宜欣/綜合報導

      韓片《霜花店:朕的男人》話題正熱,其中飾演痴情侍衛隊員「漢白」的林周煥,也開始受到影迷注意,許多觀眾認出他在韓版《流星花園》中,演出「西門」金範的哥哥,驚嘆兩人相似有如雙胞胎。

    林周煥在《流星花園》中,演出成名在望的陶藝世家長子,放棄事業轉當咖啡師,製作人讚美他:「氣質高雅,又不失男人味,最適合這個角色。」不過,他似乎受到演員受傷頻傳的「流星魔咒」影響,拍攝《霜花店》時曾遇到嚴重車禍,休養了3個月,差點因此被換角。

    林周煥曾透露,第一部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和玄彬合演,雖然兩人同年,玄彬卻已是知名演員,他為揣摩演技,即使沒戲也天天到片場,觀摩劇組如何運作。他接下來將接演《流星花園》接檔戲《耽羅之島》(暫譯),努力付出可望逐步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