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關係.jpg 
名模/林若亞  小姐推薦
「糾葛三人之間複雜情感,挑戰兩性之間情慾愛恨...一部你無法想像的電影!」


名作詞人/作家  陳樂融  先生  看完試片之後,在部落格上評為4顆星好評!
「通俗古裝宮廷奇情武打片,但也見識到韓國電影工業平均水平的提升。非常具商業性的素材,佐以非常露骨的做愛場面,能在韓國締造超高票房相當合理。王的性取向牽動著政權保衛戰,讓王把寵幸的禁衛軍隊長送給皇后去受孕,卻弄到三人皆輸的下場,戲劇張力很強,三個主要角色的癡、怨、怒,表演上也令人信服。幾場動作戲處理得和華人古裝電影頗為不同,我們習慣高來高去的「飄逸」,人家是刀劍肉搏的「剽悍」,尤可看出漢民族與高麗民族不同的殺戮美學。」
     全文請見:
http://fc.ktchiu.com/wordpress/?p=987#more-987

名主持人/柯以柔  小姐 推薦
「這是一部比《斷背山》更《斷背山》的經典愛情電影,純粹"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