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是有關《霜花店:朕的男人》男主角──趙寅成  最新消息,他即將於四月六日入伍,各位台灣fans們一定要用行動支持他入伍前的超級力作《霜花店:朕的男人》,請大家3.27當天就進戲院欣賞,為趙寅成寫下韓片在台的票房紀錄!加油!

入伍前舉行影友會 趙寅成激動流下男兒淚

YAHOO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4月6日即將高唱從軍樂,趙寅成月初赴日本辦影友會後,也不忘犒賞韓國粉絲,昨天(22日)特地在首爾廣津區「NARU」藝術中心舉行「Zoinsung Memories…」暫別影友會,獻唱歌曲時難掩不捨之情,激動流下男兒淚,感動現場700名粉絲。(圖/Sports Korea)

     影友會上問到入伍前的心情,他笑說:「還剩兩個禮拜,說真的希望趕快入伍,不然等待期間一邊想像軍隊生活,反而很痛苦、很緊張也很害怕,但我會全力以赴的。」至於當兵前的兩個禮拜,他則表示將和家人及好友一起開心度過。

     趙寅成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霜花店:朕的男人》本週五(27日)在台上映,他在片中男女通吃,不僅和朱鎮模有段男男大膽「喇舌」畫面,和宋智孝的5場火辣床戲,激情指數直逼《色,戒》裡的湯唯、梁朝偉,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即將入伍的趙寅成在粉絲面前流下了熱淚。趙寅成22日在首爾廣津區Naru藝術中心向700餘粉絲傾吐入伍前的心情和致謝時,流下了激動的熱淚。

      趙寅成一邊唱著男生組合熱土豆(Hot potato)的《想念》一邊登場,簡單並親切地問候說:“希望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趙寅成和粉絲進行了坦誠的交流,還演唱了電影《曾經(Once》的原聲音樂《Falling Slowly》,使現場氣氛更加溫馨而熱烈。

      對於即將入伍的心情,趙寅成平靜地說:“還剩2周左右的時間,所以還沒什麼感覺,就是想儘早入伍。一邊猜想著軍隊生活會如何一邊等的滋味好像更痛苦。雖然也有害怕和惴惴不安的感覺,但我會努力的。”

      對於“在剩餘的時間裏會做些什麼?”的提問,趙寅成說:“會和家人及朋友聊聊天。感覺一旦入伍後,會很想念這樣的時光。”

      趙寅成當天看到粉絲以錄影形式發來的滿載誠意的信件時,含淚演唱了成時京的歌曲《兩個人》和Bobby Kim的《松樹》作為答謝,使活動現場閃起一片淚光。

      趙寅成最後感慨地表示:“本不想在悲傷中結束,但我也沒辦法,太激動了。非常幸福能和大家在一起。希望大家就當我是利用2年時間準備下一部作品吧。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2年後拍出更好的作品。想起了我現在非常喜歡的《我是幸福的人》這首歌,歌詞‘在這世上還羡慕誰呢?我是幸福的人’就是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寫照。”


趙寅成入伍在即 與粉絲灑淚告別

朝鮮日報中文網╱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