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寅成騎馬英姿.JPG 
趙寅成將入伍  為粉絲展歌喉

〈中國時報〉李雨勳、葉宜欣/綜合報導

      即將入伍的趙寅成,日前在首爾廣津區的Naru藝術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他為700名粉絲大展歌喉,演唱包括電影《Once》插曲〈Falling Slowly〉等4首歌,想到要與粉絲暫時告別,他不禁淚流滿面。

     趙寅成將在4月6日入伍,前往南韓慶南晉州的空軍司令部報到,看到粉絲送上的影像祝福,他一度激動得紅了眼眶,哽咽說:「當兵好像以兩年時間準備下一部作品,我會更努力。」

     入伍告別作《霜花店:朕的男人》中,趙寅成扮演護衛武士,開拍前進行6個月的劍術訓練,拍打鬥戲也全不用替身,拍攝時還曾意外摔馬,結果他面不改色,偷偷打了止痛針又回工作崗位,就是不想拖累電影進度。該片27日在台上映,喜歡趙寅成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趙寅成淚別粉絲
〈自由時報〉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殺人微笑」金載沅告別粉絲,昨天當兵入伍接受為5週的新兵訓練;小天王趙寅成前晚舉行影友見面會,現場留下男兒淚與700多位粉絲告別。剪了小平頭的金載沅昨天來到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報到,現場擠爆了近300位日韓粉絲前來送行,看起來精神奕奕的他不忘展露出他那招牌的「殺人微笑」,他笑說:「當兵前1天,心情很緊張,想了許多事情,只睡了兩個小時而已。」

      金載沅接受訓練後5週將轉分發到一般部隊服役兩年,昨天他特別透露,當兵前一晚,前輩宋承憲曾寄信給他,要他好好放輕鬆,注意身體健康,千萬不要太緊張,好好的在軍隊中接受訓練,退伍後回來能成為一個不同以往的專業演員。

趙入伍倒數 拍霜花店騎馬受傷

      而小天王趙寅成即將於4月6日進入南韓空軍服役,他前天在首爾舉行入伍前最後一場影友見面會,現場700多位粉絲依依不捨,不少人還拿著手帕頻頻拭淚,不少粉絲關心他拍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時騎馬受傷,深怕會影響他在軍隊的操練活動。

      趙寅成昨天強忍歡笑,不過後來還是感動得流淚,他表示,還有2週左右的時間,所以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想儘快入伍,因為猜想著軍隊生活情形,一邊等待更痛苦,雖然有恐懼也有不安,但自己一定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