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非常好看,幾個男女間的動作及微妙的拍攝手法,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如果最近有看電影的打算,《霜花店:朕的男人》會是個不錯且明智的選擇!
     節自「相思難表,夢魂無懼」的部落格文章「哀淒絕美的宮廷畸戀」,全文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eric780328/13241719

「《霜花店:朕的男人》裡那一場又一場的愛愛,會不會太多了呢?會不會只是無聊劇情裡振奮人心的興奮劑而已呢?其實那些幾乎平均分配在片中的性愛畫面,並不會給觀眾有看A
片的感覺,只是覺得劇情走到這裡就該有如是的橋段呈現出來。而人佩服的是演員的表現,第一次的靦腆,第二次的享受到了箇中的愉悅,第三次的縱情奔放,而至後面的情不自禁,直讓觀眾深深感受到了他們的無奈與熱情,更充滿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節自「Y今點滴小館」的部落格文章,全文請見:http://suchin0921.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24.html

「走筆至此,我竟不禁佩服起韓國了。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寫出一個這樣優秀的劇本,把稗官野史的故事,拍成這麼精采的電影?什麼時候,我們要正視文化,讓雅俗共賞呢?韓國有大長今的醫女故事;有恭愍王的稗官野史;有開國君王朱蒙的連續劇;有起源神話太王四神記的南征北討;這些我們都有,何時我們才有這樣膾炙人口又充滿歷史意味的作品呢?對照現今當紅惡搞版連續劇[終極三國],關雲長變內褲小偷,刮骨療傷成了刮痧去熱,我竟十分感慨,非常感慨...。看《霜花店朕的男人》 ,看一個男人對另一個男人癡心愛戀的真心;看歷史與野史的穿插對照;也看愛情裡的卑微與偉大、忠誠與背叛......。」
         節自「十分」的部落格文章,全文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s05276/article?mid=2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