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霜花店:朕的男人》將在本週末 3.27 全台上映!為了讓這部好看的電影口耳相傳,我們特別在部落格舉辦「留下一句你對《霜花店》刻骨銘心的感動」
活動,只要你看過了《霜花店:朕的男人》這部電影,以25字內一句話的感動留在此文之後的回應處,就有機會獲得由贊助商ORIKS提供的「小臉美眉首選─ORIKS V-LINE緊容小臉BB霜」(35ml / NT1280) 一條。 請把你對電影本身、對三個悲劇人物,對於愛情、背叛、嫉妒......等電影中的精彩主題感動寫下,就有機會得獎!
贈獎辦法如下:
         我們將在4月底,針對所有回應者之名單中,抽出2位回應網友獲得獎品。台灣地區得主,將可選擇「自領」與「郵寄」(自付掛號郵資)方式領獎;海外地區得主,則一律以自付郵資方式郵寄領獎。公布得獎名單之後,主辦單位將再另依資料與得主聯絡,一個月內如無回應,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朱鎮模個人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