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31.jpg 
大頭釘
拚迴紋針 霜花店肉搏色.戒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天王趙寅成豁出去了﹗他與玉女明星宋智孝在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中全裸演出搏票房,從男上女下、男下女上、環抱舉頂到69口交等性愛姿勢令人咋舌,激情尺度力拼「色.戒」迴紋針式性愛。

趙寅成豁出去 激愛宋智孝

      即將在4月6日當兵的趙寅成告別粉絲最後一部作品讓粉絲驚嚇不已,「霜」片中飾演護衛隊長的他在高麗王朱鎮模的逼迫下,與王后宋智孝從一開始的半推半就、中段的互相試探,到最後的無法自拔、盡情歡愉,甚至大膽偷情,這種「先性後愛」的過程尺度與「色.戒」裡的梁朝偉和湯唯相比更不遑多讓。

      「霜花店:朕的男人」與「色.戒」講的都是不倫的肉慾關係,「色.戒」也是從肉體關係轉化成後來帶有情感的曖昧關係。就尺度上來說,梁朝偉露蛋、湯唯全裸,但不露第三點;趙寅成、宋智孝也同樣全裸上陣堅守第3點,但性愛動作卻多到讓觀眾看到臉紅心跳。

5大床戲 火辣辣

      「霜」片的床戲共有5大段,場景遍及寢宮、藏經閣與宮外,加起來約半小時將近全片長的4分之1時間,片中趙寅成頻頻展露結實的屁屁,宋智孝胸前更是兩點大膽解放,透過赤裸裸的激情床戲,展現兩人情感關係的細膩變化。除了讓人火熱的男女床戲外,趙寅成與朱鎮模也有火辣的男男愛!

一刀未剪 台灣搶鮮看

      「霜」片和「色.戒」最後一樣都以「限制級一刀未剪」的結果,驚險通過新聞局的電檢,台灣觀眾可看到完整畫面。該片去年底才在南韓上映,雖然來不及代表南韓報名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獎,但已在今年2月的柏林影展引起話題,也賣出了不少國家的版權,台灣是該片在海外第1個上映的國家。

600_32.jpg
趙寅成灌酒 舌吻朱鎮模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趙寅成與朱鎮模拍「男男戲」全靠威士忌來化解尷尬,兩人在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中來真的,不但裸身擁抱還喇舌激吻!

      保守的南韓社會向來是崇尚大男人主義,對敏感的「男男戀」更視為洪水猛獸般的禁忌,近年來民風大開,影劇題材也觸及這塊敏感的內容,「愛不悔」、「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都創下不錯的票房,但都沒有像「霜」片這樣寫實而引起不小的話題。

      趙寅成與朱鎮模在南韓演藝界都是獨當一面的大牌,兩人都獲得影帝頭銜肯定,「霜」片導演柳河說服了兩大帥哥拋開天王的枷鎖,全力演出男男床戲,據說原本兩人就很熟稔,拍戲時NG不斷,最後還是靠著威士忌來化解尷尬,才可以忘情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