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超乎我原先的期待,可算是今年看過的電影裡個人評價前幾名的片子...。」
      節自「燕子閣」的部落格文章「諱莫如深的宮廷愛情驚悚片」,全文請見:
http://admmone.pixnet.net/blog/post/26935836

「這部電影是繼色戒(演員超會用眼神演戲)之後,讓我心中泛起許多漣漪的電影!超級推薦!!...。」
      節自「暮光之城3.1-DENNIs的不鎖碼國度」的部落格文章,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bigstuid1128/12652256

「這樣糾葛的愛情,看來實在精采,也很可怕。因為當自己愛的人愛別人時,當你手上握有無限權力時,你就會發揮一切的力量破壞,甚至是玉石俱焚。雖然王的權力很大,但是他沒辦法控制人心...。
      節自「bluehug的網誌」的部落格文章,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bluehug/15544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