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誰能挑戰趙寅成露屁屁?網友點名黃騰浩
《霜花店:朕的男人》拍中文版? 網友創意配對

朱鎮模高麗王一角 謝霆鋒最合味  賀軍翔左右逢源         
試映一片好評  觀眾討論焦點:趙寅成究竟愛的是誰?


         趙寅成在《霜花店:朕的男人》中扮演王的護衛武士「洪麟」,他與朱鎮模飾演的「高麗王」、宋智孝飾演的「王后」愛恨糾纏,而且跟兩人/男女都有火辣辣的床戲。尤其他跟宋智孝的五段性愛戲大膽全裸上陣、狂露結實屁屁,在當兵前成功跨出偶像框架。片商在電影官方blog上舉行趣味票選(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post/26392123),要網友推舉「中文版《霜花店》誰來演?」結果截至昨天為止,當紅炸子雞黃騰浩擊敗一堆偶像,被視為最適合演「洪麟」仿傚趙寅成露屁股的人選;至於影帝朱鎮模飾演的「高麗王」,網友則偏愛英挺有霸氣的謝霆鋒。

 

黃騰浩配老搭檔楊一展

 

         黃騰浩因連續劇走紅,成為最新少女殺手。在這項有趣的網路票選活動中,在超過120位網友投票之中,黃騰浩以16票高票當選,被視為最有資格扮演「韓國一哥」趙寅成飾演、愛男又愛女的「洪麟」一角。網友們認為他斯文中帶有剛毅的外型特質,應該可以勝任這個難演的角色。朱鎮模飾演的「高麗王」,網友則最中意港星謝霆鋒,他同樣以15票居冠。不過網友除了有許多人直接把「黃騰浩vs.謝霆鋒」配成一對,也有不少死忠影迷支持應該讓老搭檔「黃騰浩vs.楊一展」才是王道。

 

        有趣的是,男星賀軍翔是唯一在「高麗王」與「洪麟」兩角都有大量fans力挺的一人,兩角排行他都列名第二,左右逢源,無論是演哪一角,美男子賀軍翔都是影迷認知演男男戀的合適人選。其他「洪麟」的熱門人選還有王力宏、鄭元暢、吳彥祖等;「高麗王」則也有人支持金城武、劉德華、梁朝偉等。

 

怪配對引人噴飯

 

        《霜花店:朕的男人》話題不斷,三角戀剪不斷理還亂。日前影片舉辦多場特映會,場場爆滿。出場時觀眾最愛討論的話題,就是片中趙寅成飾演的「洪麟」一角,究竟他心中的最愛到底是王后還是高麗王?不過,網友在幻想票選中文版配對時,也搞出許多讓人跌破眼鏡的組合!有人直接說「黃維德+庾澄慶+伊能靜」、「陳冠希+謝霆鋒+張柏芝」、「倪震+劉錫明+周慧敏」這些熱辣緋聞藝人,可以搬演片中「洪麟++后」的複雜三角戀;也有人提出了「蔡康永vs.王偉忠」、「周杰倫vs.費玉清」、「費翔vs.伍佰」等讓人噴飯的創意組合。但是說來說去,都是開開玩笑的發想,《霜花店:朕的男人》三位演員的大膽犧牲與精湛演技,都為這部話題電影加分不少,《霜》片將在本週末3.27起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