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雖然當中有很多情色的畫面,會讓人模糊了焦點,但整個故事安排緊湊,環環相扣。尤其6場床戲層次分明,娓娓道出皇后與洪麟2人之間由性而愛的關係。走出電影院時,很多人都紅了眼眶,我想,這部片真的拍出了人性之間最殘酷的一面吧......。」
      節自「山豬老大的地盤」,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ninaismp/6619065

我希望大家去看~雖然有拍到很多畫面很血腥或是令人害羞@@但是,我覺得拍的很好~打鬥的畫面真的很棒。
三個主角演的真的很好!!
ㄧ開始看到男男的畫面,兩個角色都很盡責!!
朱鎮模把王的忌妒表現的很棒~感到他真的好愛好愛洪麟!!
趙寅成把臣背叛王以後的恐懼,和無法忘記王后以及最後的忿怒表現的真的很好!!
宋智秀也很厲害,把王后的痛苦表現的很逼真......。」
      節自「詹哈哈 7/8」,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jrkakashi/14744762

「怎知做皇上的就是有繼承子嗣的問題,皇上不跟女人玩,當然不可能有孩子,於是他想了一個他覺得絕妙,全世界都知道很蠢的方式:就是叫他的愛人去完成他傳宗接代的任務!皇上真的也忘了,其實他的愛人也是有選擇的,之前他之所以沒有選擇,是因為他沒有辦法選擇,如今你開了他一扇窗,那他當然也就有可能跳窗而出了!...」
      節自「kk有話要說」,全文請見:
http://blog.yam.com/kmayfantasy/article/20097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