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最初的激情愛戀至最終的忌妒成恨,造就了三人的遺憾。愛情真是~令人喜、令人驚、令人愁、令人妒這部片是值得推薦的!不要存著男男戀的偏見,用欣賞的角度去觀看演員們真摯的演出,看愛情的出現與毀滅...。」
        節自「漂流魂魄的家」,全文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jw!HO27t3uRGB7t.7IGIP67DLUG/article?mid=866

「融合自由大道、為愛朗讀、真愛旅程、葉問等題材,從一個錯誤的決定開始,他們三人的命運一夕轉變,王的男人愛上了王后,(也就是他雙插頭性向的覺醒!)從一次次激情性愛,一開始的不願意到最後捨命相陪的愛意,王的妒嫉愛恨交錯!
整個很有張力的顯現在他們的身上.....
.。」
        節自「miasnow」文章「朕的男人─2009 the best電影!」,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miasnow/22577909

情慾這種東西最迷惑人……誰也不知道逢場作戲會不會假戲真作。而很不幸的,從那一刻起,愛人的心變了。皇帝感覺不出來嗎?他知道的,我一直認為他知道,只是他或許太過自信,或者說他用一種自信來武裝自己的愛情,但實際上他依
舊與一般的戀人一樣,他怕、他恐懼本是屬於自己的愛情卻被人奪去。他一如往常的付出他的愛,但次次下來得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獨守空閨,如今不再是皇后反倒是他這位皇帝了……」
        節自「慵懶貓居」,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cutecat0110/16887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