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自~YAHOO 電影短評一堆五顆星佳評!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review.html/id=2938&s=2&o=0&p=1
評分:   標題:好看!改變我原本的壞印象
今天是被女友拉去看的,本來對於強調突破尺度的電影很反感(原因不需多做解釋) 雖然前半小時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但是後來越來越不同看的時候如果可以個別以三個人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會有更深刻的感觸 前激情,中刺激,後感人


評分:    標題:大推薦!! 感覺太超值了!!
因為看過王的男人 超愛李準基 因此超期待這部電影 這部劇情真不錯 好希望是由李準基飾演洪X這角色 因為畫面會更美^Q^ 但是李準基演過了王的男人了在飾演朕的男人的話.... 那到底是誰的男人啊!??會混亂 分不請楚了!!

評分:   標題:朱鎮模演的太棒了
首先想說的是這部電影基本上要說是同志片還真是有點距離的嚴格講起來應該算是三級片哈哈哈 片中的男女性愛場景多到讓人有點畫蛇添足的感覺在我個人認知上應該不需要有太多的比重才對應該琢磨在王和洪麟同性之間的情愫片中服裝/道具/場景/等等都滿考究看的出導演的用心堪稱韓國近年來的大製作至於演員方面: 我個人比較喜歡朱鎮模的部份尤其是片尾 他將劍刺入趙寅成時含著淚問他: "你有沒有愛過我!?就算是一次也算!!!" 那種渴望聽到他這輩子最愛的男人說:"是"的複雜感受可是該死的趙寅成竟然跟他說:"一次也沒有" 可想而知他的絕望傷心~片中他的表現火候恰到其位也難怪他一舉得到第45屆韓國一年一度的、「百想藝術大賞」,生平首度拿下最佳男主獎!! 至於【緣起不滅】趙寅成(洪麟)他的表現整部戲他的犧牲也挺大的 只差沒有正面全裸演技方面也不在話下 只是礙於角色他的內心戲就無法跟朱鎮模相提並論了 但基本上也算是會演就是了【宮-野蠻王妃】宋智孝應該算是比較倒霉的女人吧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一個原本是令她不屑瞧不起的男寵卻因為丈夫的一念之差 意外的成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三者之間的愛恨情仇真是讓人看的熱血澎湃~~~ 寫到這 我突然想到另一部韓國片"王的男人" 講的也是一個有斷袖之癖的皇帝與街頭賣藝的男子之間的愛恨糾葛 但相較之下"霜花店:朕的男人"就比較煽情也比較腥羶不過看完之後心情都不是挺好的就是了畢竟這種電影的結局都是沒有善終一定是悲劇收場冥冥中總是跳脫不了同性戀的框框及宿命論調吧當然這部電影基本上是值得一看的啦就推薦給喜歡看電影的你(妳)囉~~~~


評分:   
標題:好震驚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那幾場激情戲去看的後來出了電影院令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那床戲而是王的一往情深從頭到尾沒提到愛但那愛全都在王的眼睛和表情裡

評分:   標題:好震驚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那幾場激情戲去看的後來出了電影院令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那床戲而是王的一往情深從頭到尾沒提到愛但那愛全都在王的眼睛和表情裡

評分:   標題:超好看~
劇情從王被刺殺開始一直高潮跌起,絕無冷場,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後來與王自相殘殺,結局悲啊...總之推薦這部電影~推推推~~推推推~~

評分:   標題:愛得越深~傷得越重
我同情那癡情的王以及被王給去勢的洪麟,兩個人是從小到大彼此深愛著對方的,到最後洪麟背叛愛情,迷戀上王后的肉體與女性的溫柔,他跟王說:[是你讓我發現了愛情],並還說出從沒愛過王的氣話來惹王更加惱怒,導致兩人互相殘殺的結果,看完心情很沉重,妒忌和猜忌會使人不能理智去判斷事情,愛情甜蜜的時候一切都很美好,反之則殺傷力也相當驚人,但最後他們有如畫中一樣快樂的在草原上奔馳著,這是王希望能與洪麟永遠幸福生活下去的情景,只可惜事與願違呢!

評分:    標題:超好看
GOODGOOD

評分:    標題:霜花店真的很好看!
這部片看了我整個就是揪心的痛那種心痛的漣漪真的! 很多人或許看完後覺得洪是愛著后的但我卻不這樣認為! 這是我觀後的長篇分析! http://www.wretch.cc/blog/shuyuan51039/31778434 去看看吧!

評分:    標題:好看~
除了前面會小悶,但後面是刺激不斷.. 結尾那邊我的眼淚真的掉下來了,王真的癡癡的愛著洪麟

評分:    標題:比色戒好看太多了
比色戒好看太多了至少沒有聽到打呼聲, 看色戒電影院裡的打呼聲真是此起彼落這部會讓人繃緊神經,劇情緊湊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