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31.jpg
大嘴茱看電影
    
大嘴茱我平常看婆媽韓劇看習慣了,這次看了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還真的嚇了一大跳,片中床戲尺度實在有夠大膽,男主角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的激情床戲比「色,戒」更直接,看得我臉紅心跳不已。不過「霜花店」可不是以激情床戲取勝,片中皇室的華麗宮廷與戶外場景美不勝收,高麗王、親衛隊長、王后3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感情戲剪不斷理還亂,綿密的愛恨情仇內心戲更讓大嘴茱我看得感動不已,幾度握緊一旁老公的手頻頻落淚呢! 

     
大嘴茱我認為愛情並沒有是非對錯,高麗王、親衛隊長洪麟與王后為了追求自己的真愛,最後都成了無辜的第3者,可見任何人對愛情都是自私的,永遠站在自己的那一邊去思考。
三人關係.jpg
導演:柳河
演員: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
劇情介紹:
14世紀後期正值高麗王朝末期,高麗王(朱鎮模飾)與保護皇室安全的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飾)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情誼比親兄弟更深厚,幾乎每夜同床共枕,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當時高麗國臣屬元朝,元朝數度以高麗王無子嗣理由意圖干政,不愛女人的高麗王讓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飾)圓房,想要獲得子嗣繼承王位取得主導權,卻沒想到洪麟與王后竟然擦出火花無法自拔,大膽偷情、纏綿悱惻,令高麗王妒火中燒,對所有可能的揭秘者開始趕盡殺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