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的人的愛恨糾葛,演的太好太淋漓,好到連我們都被牽入到其中的迷惘,為他們心痛、為他們難過。導演的拍攝也非常的細心,戰鬥中每一刀每一劃,都是血,沒有一個是漏掉的,這種細心的體會只能去電影院感受......。」
     節自「我的心房好擁擠!」,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e668937102/12564058

「演員真的不好當,
是一個很神奇的職業,我對劇中三位演員都致上最大的佩服,我覺得要以現代人的觀點去詮釋這麼一個荒誕的故事和角色 我打從心底佩服...。」
     節自「jane80289的網路日誌」,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jane80289/14086430

結局的時候,我大哭了,整個是痛哭流涕沒有錯,有種很深沉的感覺湧上來,每個眼神都充分的傳達了他們各自的心境與感受。相愛卻不能到老,以及面對背叛時的痛苦,每一點都能讓人細細思量...。」
     節自「
n131419 的無名網誌」,全文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n131419/7502198

整場電影都坐立難安 
不是因為枯燥無味 
而是心上的那抹疼痛無盡蔓延… 
遲遲無法平息 
這是一場無可奈何的愛情試煉 
高麗王彷彿是光源氏 
給予他的紫之上─洪麟最好的教育與照顧 
還有絕對專一的寵愛 
但是無法愛女人的高麗王需要孩子 
所以他讓他的最愛和他的王后圓房 
悲慘的命運 
在這個念頭萌發的時候 就已經無可避免的啟動了…
         節自「simple 向前走」的「霜花店:朕的男人─愛情不可承受之試煉與背叛」,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shirley71227/31766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