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與健龍衛們2.jpg 
趙寅成
4
6日當兵前最後力作 《霜花店:朕的男人》
口碑好寅迷力挺
衝票房

都怪趙寅成太高啦! 健龍衛嚴選180俱樂部」
片中帥哥如雲 引起女影迷網路發燒討論            
 
下週一趙寅成就要當兵去啦!喜歡他的影迷們一定要把握機會,進戲院支持他當兵前的最後一部力作《霜花店:朕的男人》!熱映中的話題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不僅激情指數直逼《色,戒》的5場床戲造成討論焦點,片中帥哥如雲也成為女影迷討論焦點。除了男主角趙寅成、朱鎮模雙帥,保護高麗王的「健龍衛」成員共有36名,因飾演隊長「洪麟」的趙寅成身高高達186公分,為求畫面整齊好看,劇組嚴選其他成員都得要求身高「180俱樂部」的條件!結果《霜》片中只要健龍衛一出馬,就成了女影迷最愛的「帥哥團」,片中還特別安排一場健龍衛溪中洗澡露肌肉的養眼畫面,從韓國到台灣,都造成女性影迷的熱烈討論。

 

        《霜花店:朕的男人》根據高麗第31代王─恭愍王的秘史杜撰而來。那時高麗王對外要從元朝爭主權,對內則得強化王權,電影於是取材恭愍王和他在位時設立的「健龍衛」之間的一種微妙關係,加以發揮。「健龍衛」指的是從士大夫家族的子弟中選拔出的美少年,被培養成文武兼備的最高人才,然後安排到王的身邊的重要護衛。從成立第一天起,這些護衛就貼身守護在恭愍王身邊,甚至出入恭愍王的寢宮居室,進而也傳出宮中風氣淫亂的蜚短流長。

 

        電影故事中描寫朱鎮模飾演的高麗王對健龍衛隊長洪麟疼愛有加,甚至衍生愛意,但他與王后遲遲無法產子,最後高麗王竟叫洪麟代替他與王后「傳宗接代」,從此引發軒然大波。為挑選健龍衛成員,影片劇組從韓國演藝圈中的美少年們精挑細選,必要條件首先就是堅挺修長的身高,再者是俊秀出眾的外貌。為配合飾演隊長──趙寅成186cm的身高,所以只好選出來演健龍衛的男演員們,也同樣都要180cm以上。

 

         趙寅成的身高除了讓選角指導為選健龍衛成員大傷腦筋,也讓跟他大演對手戲的前輩朱鎮模帶來壓力,雖然朱鎮模的身高也有180,不過兩人間兩場激烈的打鬥戲,手長腳長的趙寅成無論振臂揮劍、還是吊鋼絲升空飛砍,都有在動作與速度上的優勢,即使朱鎮模有演過很多部古裝戲的經驗,也還是不免開玩笑地抱怨:「趙寅成真的太高了!」這位韓國影壇當紅的翩翩美男子,即將在下週46日當天入伍當兵,影迷想再看見他的演出,最快也得再等兩年,《霜花店:朕的男人》是他暫別影壇前的最後一部力作,台灣「寅迷」們得發揮力量,把握機會再進戲院支持偶像,讓這部電影在台灣創出前所未有的票房佳績。

 健龍衛/沈智浩(中).jpg

         至於這組「180俱樂部」的健龍衛成員裡,不乏模特兒出身的帥哥演員,例如長得神似天王Rain的單眼皮帥哥沈智浩,以及在韓版「流星花園」中有演出的林周煥等人,組成最華麗夢幻的「健龍衛」隊員陣容。許多台灣女影迷也非常眼尖,除了紛紛認出「健龍衛」中比較耀眼的沈智浩、林周煥等人外,也發現導演故意安排一場健龍衛猛男們在溪邊游泳洗浴的戲,讓女影迷小小「養眼」一下。像沈智浩、林周煥也確實因為本片的演出,在韓國影壇更受矚目,尤其沈智浩在片中演出戲份吃重的副隊長,陰冷殘酷的表現,也有不少影迷愛戴。至於林周煥演的則是最忠心耿耿的「翰白」一角,他娃娃臉的長相,也引起許多台灣影迷的點名注意。《霜花店:朕的男人》持續挺進第二週,票房口碑雙贏,好評如潮,所有上映以來熱烈討論的推薦與相關影評,都可參看官方部落格 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