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麟對皇后的愛 我想是愛大於慾,從小就服侍君王的他 第一次碰觸女人的身體,心理是惶恐不知所措。但是他看到王后為了保護皇上的王座,願意犧牲自己 跟自己身份這麼低下的侍衛親密接觸,洪麟的心貼近了皇后(如同自己也願意為皇上做任何事情啊 )從佩服到憐惜她,激發起男人的保護慾。跟皇上結實的身體比起來 女人的溫香軟玉 ,開啟了洪麟的另外一道慾望之門 原來有另外一種愛人的感覺...」
      節自「李小花的啪啦啪啦樂園」,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flowerrr0423/9637604

朱鎮模將高麗王這角色演得維妙維肖~很有王者氣息~
內心情緒的轉換~臉上令人揪心的神情~真是深深烙在我心中~
最後看著他聽到答案失落難過的表情~我都哭了我~...」

      節自「阿酸的網路日誌」,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dopei21/9922206


這部戲 好看在於 情感的糾葛及人性的考驗
其實真的不需太 著墨於 多麼露骨的床戲
希望去看的人,  可以用心 去體會那一舉一動間的 意涵...」
      節自「天空之下有我深藍色的羽翼」,全文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jw!vnuaEN2eHByuZ5YbWw--/article?mid=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