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霜花店:朕的男人》
趙寅成入伍當兵  電影在台票房創佳績

        《霜花店:朕的男人》男主角趙寅成在今日(4/6)入伍服役,將暫別影壇兩年。這位韓國當紅小生在當兵前最後一部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中演出精彩,不僅獻出床戲「第一次」,而且還是全裸上陣,為自己暫別影壇之前留下一個完美句點。今日入伍有許多日韓「寅迷」到現場歡送加油,台灣粉絲與後援會們雖然無法親至韓國送別,但據說他們早已寫信寄到韓國給趙寅成表達心意,並且
主動召集動員粉絲團,將相約今晚於台北市今日秀泰戲院一同再次共賞《霜》片,用行動力挺心目中的超級偶像。
這部趙寅成當兵前的力作《霜花店:朕的男人》,目前還正在全台上映中,截至今日票房已突破全台500萬元,創下韓國電影難得一見的票房佳績。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針對糾葛的劇情熱烈討論,當然其中也包括趙寅成前所未見的突破演出。

 趙寅成穿盔甲.JPG
        
趙寅成於6日下午一時將在廣尚南道晉州空軍教育司令部入伍,接受為期6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並作為現役兵,在長達26個月的時間裏盡國防義務。趙寅成在去年11月招募空軍兵時,報名申請當軍樂隊成員,並獲得通過,從此便靜心準備正式入伍。他原計劃在1月份入伍,但為宣傳《霜花店:朕的男人》,他進行了一次延期申請,因此入伍日期變成46日。
 
       
據韓國媒體報導,趙寅成以《霜花店:朕的男人》值為暫別之作,並拍攝了最後一支廣告後,結束所有演藝活動。他上月還分別在日、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與支持他的影迷含淚道別。韓國媒體並報導,趙寅成入伍前一天和家人一起度過。今日他會於凌晨從家裏出發,將在規定時間到達現場。趙寅成的影迷俱樂部會員,以及不少來自日本的粉絲,都直接來到現場歡送他入伍服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