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看同志愛情片,
但在《霜花>:朕的男人》王/王后/親衛隊總管的三角關係中,
王與洪麟的愛情卻遠比王后與洪麟的愛情要讓我印象深刻和感動...。」
     節自「memory of kiwi」,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kiwifan/13498446


「這次看了《霜花店》, 心情很複雜! 三人都是受苦並被折磨著.誰愛誰? 我相信趙寅成飾演的洪麟是愛著朱鎮模扮演的高麗王, 但不單純只是愛, 從小小年紀進宮,世界唯一的中心就是王, 那是仰慕, 是敬重, 也是愛. 曾經在兩人的世界中, 只有彼此, 沒有他人. 但如果王真單純的愛著洪麟, 他怎麼捨得下達命令讓洪與皇后傳宗接代?...」
     節自「XOXO Nana loves you all」,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eileen409/13285942


「這部電影有的是無限的悔恨及惆悵
複雜的人性
醜陋的人性
不是不能理解...」
     節自「你我他的世界」,全文請見:
http://infy19890209.pixnet.net/blog/post/27158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