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火花本來就很可怕,一旦燃燒起來,會燒的人遍體鱗傷,也可能讓人性命不保,所以才有那麼多愛情文藝片可以拍。《霜花店─:朕的男人》以情慾戲作為商業賣點,看完電影不得不佩服韓國藝人的演技,無論是內心戲或是肢體演技都可圈可點......。
      節自「如虹的music blog」,全文請見:
http://blog.yam.com/kikirose/article/20256621

國王沒想到的是,如今他既已嚐到了男女之間的大樂大慾,就算你砍掉了他的『禍根』,也無法挽回他已經改變的愛情啊!只會進一步使他由愛生恨,恨你一輩子啊!唉,感情的世界啊!容不下一粒砂子!不管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愛情的可貴就在於它的獨佔性,但愛情的可怕也就在它會使人產生獨佔,而不願意與他人分享!在足足兩個小時又十分鐘的電影放映時間中,有一場男男親熱和好幾場男女做愛的床戲,可以讓你看的血脈賁張,但是,認真觀看本片的結果,會使你心情沈重...。」
     節自「名嘴王瑞德的部落格」,全文請見:
http://bm2acp.pixnet.net/blog/post/24710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