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趙寅成美臀拚靚女 金惠秀波壓群芳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江芷稜/綜合報導
      俊男美女眾多的韓國演藝圈,哪位韓星的哪個身體部位最羨煞人?MBC電視台的「演藝通信」節目剛公布了「明星最令人羨慕身體部位前20名」排行榜,性感女星金惠秀的「美胸」勇奪第一名,男星趙寅成,意外地以「美臀」力拚眾女星擠入前五名。

      出席各大頒獎典禮,經常以剪裁大膽禮服「波」壓群芳的金惠秀,美麗胸型成為眾星中最令觀眾稱羨的身體部位,第二名是韓國首位為一雙美腿加保意外險的女星李惠英的腿,第三名是張東健的一雙大眼睛,第四名是韓國芭比娃娃韓彩英的美鼻。

      有別於前四名韓星長久以來備受稱讚的身體部位,第五名的趙寅成竟是以「美臀」獲選,正在當兵的趙寅成,因為賣座片「霜花店:朕的男人」中,大膽一脫令人驚艷,美臀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因而中選,接下來前十名獲選的分別是權相佑的腹肌、宋慧喬的美唇、韓藝瑟的小臉、李準基的下巴及金潤兒的額頭,這些被視為完美身體部位,也是整型的熱門範本。

      蘇志燮、申鉉濬最近在「該隱和亞伯」扮演善惡對立的兄弟,都蓄了鬍鬚,格外引人注目,朴容夏也在新劇中,以短鬍鬚展示新造型。



金惠秀E奶無敵 趙寅成翹臀入選 稱霸明星美體榜
〈蘋果日報〉陳穎╱綜合報導

      韓國《Section TV演藝通訊》綜藝節目公布「明星最受歡迎身體部位」排行榜,38歲的「E奶影后」金惠秀,成功攻占第1名。

趙寅成翹臀入選 
      第2至4名依序為李惠英的美腿、張東健的電眼及韓佳人的鼻子,第5名則是趙寅成的翹臀。金惠秀飽滿上圍不受地心引力影響,每次亮相都是吸睛焦點。

      趙寅成主演的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在台票房達600萬元台幣,片中他飾演護衛隊長,與高麗王有斷背情,又袒胸露臀和宋智孝扮演的皇后激情纏綿,十分養眼,受封「彈性最佳的臀部」。  

      「喬妹」宋慧喬的豐唇獲選第7名,她的前男友「憲哥」李秉憲的雪白牙齒則名列第16名。全智賢的烏黑秀髮入選第15名,韓國民眾認為她鼻頭上的痣為她的性感加分,獲選第2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