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影迷,台灣是除了韓國以外,第一個上映《霜花店:朕的男人》的國家。片商已用盡全力努力引進上片,還是鬥不過盜版、網路下載這些可怕的惡習。韓國電影在台灣的市場非常難做,已經很少有人願意購進韓片,《霜花店》搶先快速上片,卻還是比不過網友的惡質習慣,各位fans以後想在台灣進戲院看到正版的優質韓片,只會越來越難。
     對於各位一直提及的143分鐘版本一事,我們在此做最後一次的澄清,此後再有此類留言,我們也不再回覆。所謂的143分鐘版本,是當初韓國方面首次做測試試片時的放映版本,為了要看觀眾、媒體反應再做修正,爾後電影在韓上映、在國外參展、以及台灣公映的版本,都是唯一的「正式版」,台灣的電影拷貝甚至是直接從韓國訂來的,請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至於那些所謂被「剪掉」的畫面,之後韓國出dvd是否收錄?這些畫面是否願意授權台灣發行dvd?則都是尚未確定的事情。但dvd肯定會發行的,請大家期待。也有些網友發現少數劇照畫面好像在電影裡沒有出現,我們也一併在此跟大家致歉。由於韓方一定是先把宣傳素材送來台灣,之後才有拷貝進口,而我們為了宣傳期的提早,也一定會完整使用所有宣傳素材/劇照,我們也是等看到全片內容,才知道少數幾張劇照在電影裡後來可能被剪掉了。這個部份是作業時間上的緣故,如果台灣不趕這麼早上片,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出現,所以請大家體諒我們的用心。
     最後還是要謝謝很多熱情影迷的支持,《霜花店:朕的男人》映期已進入第三週,也是最後倒數階段,請推薦你的朋友們「進戲院」,才能感受到這部電影的精彩與震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