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花店:朕的男人》好評不斷,連電視圈的導演、一姐都進戲院看片觀摩!大家要快快搶時間去戲院看好片!

草食女陳喬恩 沒拖車還關進卡車
〈聯合報〉記者 趙大智/報導

     陳喬恩在三立「福氣安康」扮「草食女」,很容易為小事感到幸福,戲外她跟劇組說:「人家好萊塢一線女星在片場都有私人拖車。」結果拖車沒坐到,卻被關進卡車拍戲。

     陳喬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裡裸裎上床,和阮經天演出激情戲,翻紅後她接拍雜誌封面,尺度更顯開放。但在新戲「福氣安康」中,反而被包得很緊,土氣逼人。搞情色這個任務,已經交到了藍正龍和女二號王怡仁身上,導演劉俊傑說,藍和王隨時隨地都在嘿咻,尺度將直逼「朕的男人」以及「色戒」。

     巧的是劉俊傑去看「朕的男人」時,竟然碰到陳喬恩,陳喬恩承認自己是看此片,反而是劉俊傑不好意思,騙她說是去看「為愛朗讀」。 劉俊傑捧紅過許多新人,像是陳怡蓉的「薰衣草」,還有張韶涵的「MVP情人」,當年陳怡蓉連哭都哭不出來,是劉俊傑跟她聊了好久好久,要她想像狗狗死掉,才逼出幾行淚;而張韶涵拍到第3個月時,因表現不佳,三立要劉俊傑全部重拍,也差點被換掉,如今全都已是一線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