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W_01.jpg

      報導:陳穎  
      韓國MBC電視台票選「2009年花美男排行榜」,韓劇《流星花園》在前3名中佔了兩席,「花澤類」金賢重、「道明寺」李民浩勇奪冠軍和季軍,第2名是即將入伍的趙寅成。但他們並非24小時都帥,金賢重、李民浩打呵欠不遮嘴,趙寅成參加典禮發睏翻白眼,花美男形象破功。
      韓版《流星花園》劇暴紅,金賢重、李民浩擠掉元斌、張東健等「韓流帥哥始祖」,登上前3甲。
最近金賢重、李民浩兩人沒日沒夜趕戲,體力幾乎透支,日前金賢重昏倒片場,比較起來,打呵欠的醜樣曝光實在沒什麼大不了。
李民浩因《流》劇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但他的經紀公司表示,3年前他車禍受傷,大腿、膝蓋都打了鋼釘,預定5月動手術取出,屆時將暫停演藝事業做復健,手上的10多部新劇邀約,他會審慎過濾。

      獲得亞軍的趙寅成,4月6日將入伍服役,去年一整年都在拍電影《雙花店:朕的男人》,詮釋君王和武士的斷背情。塑造角色和勞累讓趙寅成瘦成紙片人,出席活動也因睡眠不足猛打盹,糗樣全被攝影機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