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中的男男戀與男女戀的床戲,拍得頗為大膽(男女均有背部全裸鏡頭),導演想藉床戲來表現古高麗宮庭內的情慾暗潮,道理不說自明。有趣的是,由於片中打鬥也激烈,肉慾也沸騰,所以試片完後,有不少朋友還笑喻此片真是一部『有血有肉』的電影!」
~節自〈菲林小鋪〉部落格                     
完整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anne00ct6/article?mid=1287&page=0#1294

「曾有人說,愛是兩個人注視同一個方向。可《霜花店》中的戀人卻在貪婪地對視。眸子閃動間,愛情變成了鼎沸的情欲,嫉妒也隨之越過了界限......。」   
~節自〈朝鮮日報中文版〉影評:「《霜花店》——主演精湛演繹“犯禁”愛恨情仇」
完整文章: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8/12/31/20081231000025.html

請看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