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個人射箭.JPG 
趙寅成
當笨賊  校園拼酒
沒興趣談愛  就怕餓肚子
報導:陳穎

      「再好的房子,都比不上友情。」

      趙寅成外型高大斯文,常被歸為「花美男」,私下其實超活潑,對談戀愛興趣不大,就怕餓肚子,國中時曾因為肚子太餓,夥同損友到雜貨店偷餅乾,得手後卻發現搞了烏龍,箱子裡裝的竟然不是餅乾,而是吸管!

      他從小就很調皮,壞事做盡,曾到商店偷餅乾,半夜「借」用校園當酒館。走紅前的他是個窮小子,喝啤酒靠朋友埋單,為了「報答」人家,他每天存30元台幣,但存了一個月仍不夠請朋友吃大餐。他說:「還好朋友超有義氣,完全不跟我計較。後來我買了幾瓶啤酒,大夥翻進校園在操場對飲。」成名後他賺了很多錢,開百萬賓士車代步,但仍念舊地住在首爾郊區的千戶洞老家。

      他的經紀人說服他搬到首爾的高級住宅區,他不為所動:「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都在這裡,再好的房子都比不上友情。」下月6日他將加入韓國空軍服役兩年兩個月,他表示,由於爸爸當年是空軍,所以他毫不猶豫地跟隨父親的腳步。

      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是他服役前最後一部作品,他在片中扮演雙插頭,挑戰出道11年來最大尺度,叫好叫座,在當兵前交出亮眼成績單。

英姿煥發
趙寅成在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扮演武士,騎馬英姿迷倒國王,連皇后也為他瘋狂,6場火辣床戲激情指數破表,昨在台上映。

遠離台妹
趙寅成(左二)很重視形象, 5年前來台為韓劇《峇里島的日子》造勢,遊艇上見到僅穿比基尼的「台妹」,嚇得直往後退,不願合照。

偷愛大姊
趙寅成(後)5年前和大11歲的高賢廷合演《春日》,兩人上月在首爾咖啡店約會被抓包,拍拖消息不脛而走,但他否認:「她是前輩,我下月就要當兵,無心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