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相當好看的電影,雖沒有太過高超的飛岩走壁,也沒有戰爭的大場面,所有的安排恰當適中,不多也不少。毫不避諱的血脈賁張,一次又一次的將劇情推到頂點。男男之間的愛戀,男女之間的流連,襯出了愛的美,也道出了更多更多陷入愛情裡的悲...。」
      節自「文字邊境.換日線」的文章「朕的霸占,朕的殘暴,以及男人的愛!」,全文請見:
http://www.sun-line.idv.tw/blog/?p=1271

全片節奏明快,配樂優美,感情戲跟武打戲都頗具水準,氣勢恢宏; 三位主角,三段悲劇,讓人看了不自覺的熱淚盈眶,深受感動; 雖然在媒體上,有記者朋友說其”情慾戲”媲美[色戒]; 我是認為,兩部電影在”情慾戲”的掌握上都很有分寸,也都很有質感,絕對是部上乘佳片; 很值得一看...。」
      節自
屏豐囍柬」部落格,全文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jw!8n136EWTBRNRkWhAaHNey.Et/article?mid=279

「劇中很多在描述高麗王對親衛隊長的愛慕,朱鎮模詮釋王者愛護親衛隊長的那種理所當然跟他演醜女大翻身時的感覺很像。後段的猜忌以及不知所措腳本也寫得也相當精采,朱鎮模的內斂讓人憐惜。親衛隊長的心情轉換也很複雜,從抗拒→臣服→反抗,內心的矛盾也不下於高麗王,趙寅成的表情訴說著他心路歷程,算是外放型的演出。不過他犧牲很大,喜歡他的影迷一定要去看大螢幕...。」
     節自「呼巴掌」部落格,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tristanlee/2107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