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7_001.jpg 
趙寅成當兵夢魘馬上來
鹹濕吸睛搶第1

報導:陳穎

 

        他創出道11年來的最高峰,卻只有2個月的榮景。


        趙寅成在電影《雙花店》搞鹹濕扮雙性戀,在韓上映4天狂吸百萬人次進場看戲,叫好叫座,急升新生代一哥,可惜寶座還沒坐熱,3月他就要向韓國空軍報到服役,退伍後能否維持聲勢還要看運氣。
他在《雙》片飾演武士,受到國王恩寵,卻又和皇后發生關係、相戀,引發國王妒火,3人糾葛的情感交織成曲折的限制級的劇情,上映短短4天,觀影人數便衝破百萬人次,勝過張東健主演、以暴力為賣點的《朋友》,成為韓國影史最快突破百萬人次觀眾的限制級電影。

         趙寅成好不容易開創出道11年來的演藝最高峰,卻只能享受2個月的榮景,3月就要去當兵。他前年因曠課太多被東國大學踢出校門,少了學生身分當護身符,原本去年就應服役,但他兩次申請延期,又自願報考兵期較長的空軍,成功延後入伍時間至今。

 

         韓國兵役長達兩年,在演藝圈銷聲匿跡兩年後又「復活」的男星屈指可數,當兵成了韓國男星最害怕的夢魘。宋承憲、池城和元斌等人都在當紅之際收到兵單,宋承憲、池城退伍後分別以韓劇《伊甸之東》、《New Heart嶄新的心》重攬影迷的心,但元斌、尹繼尚和高修退伍後未交出亮眼成績單,難怪趙寅成喜中帶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