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霜花店:朕的男人》發行公司要跟影迷們公佈一個壞消息,經由本公司與韓方經紀公司的多日溝通,原本來台意願頗高的新科影帝朱鎮模,已於日前正式回應因「家中有事」的私人因素,不克來台,電影公司只能代替朱鎮模向台灣fans們說聲對不起,希望有空能再擇日訪台。而趙寅成的經紀公司也表示他入伍再即,實在也無法再抽空來台宣傳。兩位男主角來不了,電影公司希望廣大「momo迷」與「趙太太」們能諒解,我方已做了最大努力,行程、住宿、首映會、記者會原都已安排妥當,可惜最後依然功虧一簣......。呼籲大家可在部落格這篇文章後留言,表達你們多麼渴望他們來台的心情,讓韓方看見!但更重要的是,3.27當天進戲院全力支持偶像,讓他們看見台灣粉絲的實力!韓國電影如果在台灣表現又不好,韓國的經紀公司只會更小看台灣的市場,未來無論韓片進口、韓星來台都會變得更難,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霜花店:朕的男人》! 謝謝!                                                   
                                                                                                                      好好電影工作室  敬上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趙寅成露臀、宋智孝裸胸  《霜花店》比色戒還色戒
〈NOW 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看預告!!!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SW_01.jpg  
      「洪麟就是我。不過我認為我並不相配洪麟,而是洪麟比較和我相配。導演不責怪演員,而是說是導演的問題,編劇的問題等等,經常觀察並改善現場的氛圍。」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趙寅成穿盔甲.JPG        
      「在《霜花店:朕的男人》中,愛情是最重要的關鍵字。不知道自己所處位置的洪麟在按照國王的指令,和王后同床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開始成長。在床戲中也是,比起各種姿勢或欲望,更加注重於感情,這是一部忠於感情起伏的影片。」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1.jpg
        在《霜花店:朕的男人》裡,
趙寅成
飾演的「洪麟」與宋智孝飾演的「王后」,有5大段極大膽的超裸露激情床戲!充份刻劃兩個角色如何由性而愛、逐漸執迷的情感過程,兩位演員都有賣力而出色的演出。除了這部即將上映的精彩話題電影,你覺得中外影史上,有哪部電影或其中的某一場戲,是你永生難忘的經典情慾戲?為什麼?
   
寫下你心目中的答案,回應於本文之後,就有機會獲得 《霜花店:朕的男人》男男版韓國原文海報1張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

3月底臺灣上映一刀未剪
《霜花店:朕的男人》激情逼「色戒」

記者柯意如/報導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片中的男男戀與男女戀的床戲,拍得頗為大膽(男女均有背部全裸鏡頭),導演想藉床戲來表現古高麗宮庭內的情慾暗潮,道理不說自明。有趣的是,由於片中打鬥也激烈,肉慾也沸騰,所以試片完後,有不少朋友還笑喻此片真是一部『有血有肉』的電影!」
~節自〈菲林小鋪〉部落格                     
完整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anne00ct6/article?mid=1287&page=0#1294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與洪麟打鬥.JPG 
「趙寅成&朱鎮模」=
最夯的超級帥氣組合!
    
從《追擊者》裡的金允錫與河正宇到《神偷、獵人、斷指客》中的宋康昊、李秉憲與鄭雨盛,以及《以牙還牙》的車承元與韓石奎、《電影就是電影》的蘇志燮與姜志煥……等,2008年韓國電影銀幕大吹「男男組合」、「天王大對決」的熱門風潮,一對對層出不窮的超強卡司、演技對決,點燃了觀眾們的激情與熱情,同時也讓2008年的韓國電影票房火熱。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洪麟與后偷幽會.JPG  
《霜花店》超激情 趙寅成性愛做足半小時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洪麟與后深情接吻.JPG 
 趙寅成
露臀 宋智孝裸胸 挑戰情色尺度

《霜花店:朕的男人》6大段超露骨床戲試片曝光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電影片段先睹為快!王、后與侍衛的情慾糾葛,就從這一夜起......
王命令侍衛長洪麟,代替他與皇后同床共枕,完成延續子嗣的大計。但他的內心,又被無止盡的嫉妒激盪得無以復加,忍不住偷偷從門縫中偷看,心愛的男人和自己的女人同床共枕......《霜花店:朕的男人》最細膩的情慾描寫,3.27情慾兩難!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宴會.JPG 
歷經6個月完成拍攝的大長征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朱鎮模個人持劍.JPG  
高麗王封影帝 朱鎮模月底駕臨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洪麟餵王食物.JPG     
      韓國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昨晚頒獎,朱鎮模以《霜花店:朕的男人》中的「高麗王」一角,打敗宋康昊等眾多勁敵,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在片中高麗王面對心愛之人的由忠誠轉為背叛,角色難度很高,朱鎮模份發揮深刻的演技,得獎毫不僥倖。他也在致詞中表示,這個獎是他十年努力以來的成果。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在《霜花店:朕的男人》裡,趙寅成 飾演的「洪麟」與朱鎮模飾演的高麗王,有一段超越君臣界線的感情,然後又在王后的介入之下,陷入無法自拔的愛恨交織。趙寅成、朱鎮模兩位韓國一線小生,因為這部電影成為全韓國最火的話題人物,挑戰從未有過的古代男男戀!如果《霜花店:朕的男人》開拍中文版......你覺得「誰vs.誰」最適合演出「洪麟vs.王」的愛恨交纏?周杰倫、阮經天、王力宏、藍正龍、謝霆鋒、賀軍翔、余文樂、彭于晏......?你覺得誰配誰最速配?

   
寫下你心目中的人選,回應於本文之後,就有機會獲得 《霜花店:朕的男人》獨家雙款海報L文件夾(共2個)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